Buick 日前公佈局部廠照,宣佈將投入生產新的五人座 Corossover SUV 計畫,預計汽油車型會先在 2010 年問世,而搭載 Hybrid 系統的車型,則會在 2011 年跟消費者見面。

在經過不斷的風波之後,新的 GM 集團順利成立,Chevrolet、Cadillac、Buick 和 GMC 等四個品牌,也一併轉移到新的 GM 集團。新集團成立之初,便透過聲明稿指出將會發展新引擎、生質燃料、燃料電池和 Hybrid 等各項節能科技,在 Chevrolet Volt 進行實際道路測試之際,Buick 也在日前公佈局部廠照,宣佈將投入生產新的五人座 Corossover SUV 計畫,預計汽油車型會先在 2010 年問世,而搭載 Hybrid 系統的車型,則會在 2011 年跟消費者見面。

在新集團日趨穩定之後,原本集團研發的 Hybrid 計畫,可望在 Buick 身上開花結果。

舊 GM 集團旗下的 Chevrlet、Opel 以及 Saturn 曾分享過集團資源,共用許多平台,原本預計在 Opel Antara 車型上推出汽柴油 Hybrid 系統的車款,隨者 Opel 和 Saturn 兩品牌一個正在進行出脫談判,一個遭到終結的命運,原本的 Hybrid 計畫,也告中止。而在新集團日趨穩定之後,原本集團研發的 Hybrid 計畫,似乎可望在 Buick 身上開花結果。

Buick 表示,新的 Crossover SUV 目前尚未命名,而車身外觀上會依照 Enclave 略為縮小尺碼修改而來。

Buick 表示,新的 Crossover SUV 目前尚未命名,而車身外觀上會依照 Enclave 略為縮小尺碼修改而來,在動力方面將會提供 Ecotec 2.4 升 直噴四缸引擎以及 3.0 升 V6 直噴引擎兩種選擇。原廠預期可以達到 12.75km/l 以上的平均油耗表現,高速路段則會有更好的成績。

廣  告

在電池模組部份,Buick 新的 Crossover SUV 將會搭載與 Chevrolet Volt 充電技術結合,並使用鋰電池的 GM's proven 2-Mode Hybrid 系統,能提供 8kW 的電力供應,可以在一般的 110 伏特電壓的插座上進行充電,只需四到五小時就可以充滿。目前的測試中,在電力充滿的純電力驅動狀態下低速前進,大約可以行駛 16km 以上的距離。至於詳細的油耗數據車名以及價格將會另行公佈。

由葉子板上中間有一個插頭符號的特殊方向燈可以看出,這台新的 Crossover SUV,將可以使用一般插座為電池進行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