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Nissan 宣佈將以位於英國 Sunderland 的工廠為根據地生產新型電池,如今又從英國東北辦事處 One North East 贏得一份生產新的汽油引擎合約,計畫生產代號為 MR 的 2.0 升引擎,未來將會在 Wearside 地區生產。這分計畫將可以保留原本的 200 個職位,並增加 130 個工作機會,預計在 2013 年就可以建立一定的市場。

英國 Nissan 計畫在 Sunderland 工廠生產代號為 MR 的 2.0 升引擎,並裝載於 Qashqai 和 Qashqai+2 等幾個車型。新的引擎也都將符合 Euro 5 或 Euro 6 的 CO2 排放標準。

Nissan 表示,新的電池生產計畫是汽車工業中越來越重要的部份,不過在未來幾年,常規的引擎生產還是工廠的主要工作。

這份引擎生產計畫將可以從 One North East 獲得 194 萬英鎊和 Nissan 1200 萬英鎊的投資金額,可以從 2010 年五月開始生產大約 65,000 具引擎,並在往後四年之內升級和安裝新的設施。新的引擎將會裝載於同樣於 Wearside 生產的 Qashqai 和 Qashqai+2 等幾個車型。

Nissan 也進一步計畫將新引擎提供給位在俄國聖彼得堡的工廠,搭載於該廠生產的 X-Trall,所有的引擎也都會符合 Euro 5 或 Euro 6 的 CO2 排放標準。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