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新一代家族動感外型的 Mégane Sport Tourer,近日進駐到英國的 Renault 展示間,依照不同的引擎和配備,價格折合新台幣從 83.9 萬元到 123.5 萬元不等,預計在 11 月就可以交車到消費者手中。

在今年初的日內瓦車展,Renault 展示了 Mégane Sport Tourer 旅行車款,除了換上新一代 Mégane 家族動感時尚的身形,最大的重點在於彈性的空間變化,標準五人乘坐狀態下行李容積達 524 公升,若將後座椅放倒則可擴充至 1,595 公升的最大容積。如今全新的 Mégane Sport Tourer 也在近日進駐到英國的 Renault 展示間,依照不同的引擎和配備,總共四種等級、21 種車型編成,價格折合新台幣從 83.9 萬元到 123.5 萬元不等,預計在 11 月就可以交車到消費者手中。

廣  告

Mégane Sport Tourer 在動力部份,除了原本的配置,也增加入了新一代 Renault eco² 的引擎系統:1.4 TCe (Turbo Control Efficiency) 130、2.0 CVT 140、 2.0 dCi 160 FAP 和 2.0 TCe 180 等三款汽油及一款柴油引擎。在車式等級部份,則分為 Expression、Dynamique、TomTom Edition 和 Privilège。

Mégane Sport Tourer 在動力部份,新增加了新一代 Renault eco² 的引擎系統:1.4 TCe (Turbo Control Efficiency) 130、2.0 CVT 140、 2.0 dCi 160 FAP 和 2.0 TCe 180 等三款汽油及一款柴油引擎。

擔任車系入門的 Expression 1.6 ,配備上有 4 支 15 瓦喇叭的 RDS 音響、前後座側邊氣簾、ESP 動態穩定系統、可收折副駕駛座椅、Keyless 卡片型鑰匙以及車頂鍍鉻行李架。Dynamique 車型在配備上增加了 16 吋鋁合金鋼圈、感應式自動頭燈和雨刷、真皮包覆方向盤等,而 TomTom Edition 車型,則是以 Dynamique 為基礎,另外整合了一個綜合資訊顯示的 Tom Tom 衛星導航系統。

Mégane Sport Tourer 彈性的空間變化,標準五人乘坐狀態下行李容積達 524 公升,若將後座椅放倒則可擴充至 1,595 公升的最大容積。

而身為車系頂級產品的 Privilège 車型,配備上也增加了雙區恆溫空調、鍍鉻電動收折後視鏡等,後座置物中央扶手等。除此之外,Renault 也提供車主個人化的一些配備選項,像是 17 吋鋁圈、自動駐車煞車、全景式電動天窗以及皮革材質內裝。

關於 Renault 在年底台北車展的演出內容,總代理裕隆汽車表示,目前尚在與原廠爭取規劃當中,而 U-CAR 也會持續注意,為讀者提供最新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