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在北美市場的豪華子品牌 Acura,先前 7 月份正式發表全新 ZDX 四門運動轎跑車系,宣示進軍 Crossover 跨界級距。Crossover 級距方興未艾,9 月份 Honda 也打算在自家品牌上,以全新 Accord Crosstour,作為在 CUV 跨界多功能車款級距的概念演繹。

在 Acura 發表全新 ZDX 車系後,美國 Honda 9 月也推出全新 Accord Crosstour,作為在 CUV 跨界多功能車款級距的概念演繹。

「我們的概念,是將傳統 Accord 的駕馭樂趣,結合輕型貨卡市場的特色,藉以擴大 Accord 車系的產品陣容。」美國 Honda 副總裁 Erik Berkman 表示,「全新 Accord Crosstour 展現 CUV 級距的現代詮釋,並融合高級房車的優雅的效能優勢。」

在 Accord 車系的設計基調下,全新 Accord Crosstour 融合 Coupe 及 SUV 的造性元素,打造出獨特的 CUV 跨界風格。

自 Accord 車系衍生而來,全新 Accord Crosstour 將房車的乘駕和舒適性極大化,同時保有 CUV 車型全天候環境駕馭的車式特性。外觀上,Accord Crosstour 換上加大面積的全新樣式水箱護罩,宛如 Coupe 般的車頂線條,以及車側分明的鈑件線條,則賦予 Accord Crosstour 強烈的動感風格。此外,超越傳統房車的裝載實用機能,亦是 Accord Crosstour 所強調的特點所在。

廣  告

全新 Accord Crosstour,將定位為 Accord 家族的頂級產品,並計劃在近期正式在美國地區展開販售。Honda 也將陸續公佈全新 Accord Crosstour 的產品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