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佈局新世代 Hybrid 全球戰略時,多次強調將以綿密的多元戰線,正面追趕 Toyota 並搶攻全球 Hybrid 混合動力車市場的 Honda,在推出首波攻擊號角的 Insight 後,各界便持續關注 CR-Z Hybrid 性能掀背車與 Fit Hybrid 掀背車這兩款排入 Honda Hybrid 戰略的車款,何時會加入戰局?

現在,Honda 日本原廠在 7 月 13 日發佈的新聞稿,簡短有力地對外預告,CR-Z Hybrid 性能掀背將於 2010 年 2 月在日本市場領先販售,不僅如此,Honda 全球暢銷的 Fit 掀背車系,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版本更將接著於 2010 年底前登場,大舉讓 Honda 新世代 Hybrid 產品線擴張至 Civic、Insight、CR-Z 與 Fit 四款車型,全面含蓋房車、家庭掀背車、小型掀背車與性能掀背車等產品陣容。

在推出首波攻擊號角的 Insight 後,CR-Z Hybrid 性能掀背將於 2010 年 2 月在日本市場領先販售。

同時,Honda 也宣佈繼日本 Suzuka 的 1 號產線投入 Insight 生產後,3 號產線也已於 6 月中投入 Insight 生產,並在 Honda 混線生產的規劃下,預備其他款 Hybrid 新車的量產作業。

在 CR-Z Hybrid 性能掀背之後,Honda 全球暢銷的 Fit 掀背車系,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版本也將接著於 2010 年底前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