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9 月甫向世人介紹的 Honda Accord Crosstour,一台融合輕型貨卡特色與高級房車之優雅與操控性能,全新展現了多功能跨界車款的現代詮釋。搭載 3.5 升 V6 引擎與 i-VTEC 科技的 Honda Accord Crosstour 目前確定將於 11 月北美市場首度與消費者見面,並於日前公布了其轎車內裝的精緻面與貨卡載物的多功能性。

有著大肚量的 Honda Accord Crosstour,一台融合輕型貨卡功能性與高級房車之優雅與操控性能,全新展現了多功能跨界車款的現代詮釋。

首先在外觀上,Honda Accord Crosstour 有著 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 (CUV) 車型的大車身,大膽搭配著 coupe 車型的車頂線條,並在全車空力套件的妝點下,顯現出本車低調的運動感與跨界新感受。大面積四肋式水箱護欄搭配稜角有利的車頭燈,更顯出 Accord Crosstour 的大器車格。

Honda Accord Crosstour 有著 CUV 車型的大車身,大膽搭配著 coupe 車型的車頂線條,並在全車空力套件的妝點下,顯現出本車低調的運動感與跨界新感受。
廣  告

而重點後行李廂部分,特殊設計底板掀開式 20 公分深儲物盒,增加了特殊物品的儲存與保護功能性,並可藉由兩面用掀開式底板,替換成絨毛毯面與塑膠硬面選擇使用。在後排 60/40 分離式座椅可完全傾倒並且打平,提供碩大的置物空間,即便使用者身處於車尾行李廂前,Honda Accord Crosstour 也提供一個貼心把手設計,使用者輕鬆即可將後排座椅完全打平。

後排 60/40 分離式座椅可完全傾倒並且打平,提供碩大的置物空間,而行李廂特殊設計底板掀開式 20 公分深儲物盒,增加了特殊物品的儲存與保護功能性。
貼心的座椅傾倒手把,讓使用者即便在車尾行李廂前,依然可以打平後排座椅。

在內裝部分,利用 Honda 的空間規劃能力,提供了極為寬敞的車室座位空間。泛著藍光的儀表板,與中央顯示幕替 Honda Accord Crosstour 帶來些許的科技氛圍。中控台以大量清晰的按鍵運用,令操控者可以直覺性的直接下令。多功能整合方向盤,上面提供了定速巡航、多媒體控制、與來電接聽等功能。Honda 並提供可以選配之定位導航系統。

在 Accord 家族具有頂級地位的 Honda Accord Crosstour 目前確定將在 11 月北美首先上市。

中控台以大量清晰的按鍵運用,令操控者可以直覺性的直接下令。多功能整合方向盤,上面提供了定速巡航、多媒體控制、與來電接聽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