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已報導過,美國 Honda 將在 SEMA 改裝車展帶來 Mugen 品牌打造的 Fit 改裝套件。事實上,美國 Honda 在本次 SEMA 車展上,共展出零零總總 16 款各式概念或市售改裝作品,讓車迷一飽眼福。而今日 U-CAR 也將持續為網友帶來包括 Civic HFP 概念車和其它改裝車款,盡覽 Honda 品牌的改裝樂趣。

同時追求性能和效能,Civic HFP Concept 搭載 HFP 車身套件,而獨特的鋁圈樣式也加入空力設計上的考量。

Civic HFP Concept

隨著近年來消費者對於車輛效能的重視提升,Civic HFP 概念車 ( Honda Factory Performance) 也展現在性能改裝之外的節能思維。藉由新一代 HFP 車身套件,搭配特殊蓋板設計的輕量化鋁圈,Civic HFP 的空力效能得以提升。而輕量化排氣系統,以及升級版的 HFP 懸吊套件,則對於性能上有所助益。

廣  告

Civic Coupe HFP

雙門轎跑部份,Civic Coupe HFP 和 Galpin 操刀的 Accord 2dr project 亦相當有看頭。性能化取向的 Civic Si Coupe 加裝了 HFP 全車空力套件,前保桿更為下掠延伸,車身側裙也更形立體許多;此外 HFP 也提供七幅樣式鋁圈供車主選用。

帥氣有型的 Civic Si Coupe,在 HFP 改裝套件的襯托下顯得愈發動感。

Galpin Accord 2dr project

Galpin Accord 2dr project 則展現賽事運動的運用層面。輕量化引擎蓋和保桿中央的大面積中冷器,顯示其在性能和輕量化上的著墨;口徑碩大的雙出尾段,以及行李廂蓋上緣的可調式尾翼,也再次強化 Galpin Accord 2dr project 的賽事本格。

依賽事概念打造的 Galpin Accord 2dr project,除了外觀上誇張的空力套件外,Sparco 桶型座椅、防滾籠和 A 柱上的多組儀表也傳遞強烈的性能因子。

除了多款房車和轎跑作品外,美國當地極受歡迎的 Pickup 產品 Ridgeline 和 SUV 產品 Pilot,皆有多款改裝作品一同登台展出。「從乘用車到輕型卡車,Honda 產品一直都是客製化改裝的絕佳平台。美國 Honda 零件和售服部門資深副總裁 Jim Roach 說到,「Honda 原廠配件提供車主多種客製化的選項,以進一步提升車輛外觀、性能和實用等各項特質。」

美國常見的 Pilot 和 Ridgeline 車款也有對應的改裝作品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