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 Mugen Civic Type-R 歐規版本預估將會採極少量生產規模,並於第三季在英國市場推出,讓 Civic Type-R 終極熱血迷入主珍藏。

Honda 旗下 Civic 車系在全球各地可說是枝繁葉茂,因應不同地區消費者的喜好,擁有美規、日規與歐規等不同設計版本,讓 Civic 車系展現出多元的樣貌。而在歐洲市場,除了四門樣式的 Civic Hybrid 外,歐規 Civic 車系更以獨特的三門與五門運動掀背版本,在 Civic 全球家族獨樹一幟,其中也包括採三門掀背樣式的高性能歐規 Civic Type R,與四門版本的日規 Civic Type R 各自擁有截然不同的設計精神。

無限改裝,動力強化至 237hp

現在,Honda 御用改裝廠 Mugen 無限改裝廠,宣佈推出歐規 Civic Type-R 高性能改裝版本, 除了全車 Mugen 空力套件加持外,標準版 Civic Type-R 高性能本搭載最大動力 198hp 與 19.6kgm 的 2.0 VTEC 引擎,也將一併由 Mugen 強化至 237hp 與 22.1kgm 的新高水準,以帶來更奔放的加速性能。

Honda 御用改裝廠 Mugen 無限改裝廠,宣佈推出歐規 Civic Type-R 高性能改裝版本,動力由 Mugen 強化至 237hp 與 22.1kgm 的新高水準。

同時,Mugen 也將針對這款 Civic Type-R 開發一組避震器與圈簧、即時監測胎壓與胎溫的 I-TCMS 智慧型輪胎監控系統、前 12.6 吋後 11.1 吋的 Brembo 煞車卡鉗與 18 吋輕量鍛造鋁圈都是重點,不僅如此,在輕量化設定下,後座椅被 Mugen 工程師移除並在新車加入更輕量的碳纖維材質,前座則採取 Recaro 頂級運動桶椅。

這款預估 Mugen Civic Type-R 歐規版本預估將會採極少量生產規模,並於第三季在英國市場推出,讓 Civic Type-R 終極熱血迷入主珍藏,後續若有詳細的產品資料,U-CAR 也將進行追蹤報導。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