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方才在 18 日推出大改款的第二代 Fit,而其御用改裝廠 Mugen 無限也隨即同步為 Fit 推出了專屬改裝套件。依據 Fit 原廠所規劃的 1.3 升 G、L 車型,和運動化設定的 1.5 升 RS 車型,Mugen 分別為其推出不同的套件模組,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個性化小車。

針對運動化 RS 車型,Mugen 採用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強化其性能意象。

在 L/G 兩個車型上,Mugen 提供較為溫和的全車空力套件。包括前保桿裙角、車身側裙、後底盤擴散板和後擾流板,為 L/G 車型營造出更為動感的車型樣式。而在運動版 RS 車型上面,Mugen 則進一步強化其性能意象:Mugen 為其換裝一體式前保桿,多道進氣口的設計較原廠保桿更為突出,同時消費者也能選購 HID 霧燈,提升照明效果。而後保桿則整合左右雙出尾管,呈現出宛如跑車的設計元素。

在 1.3 升 L/G 車型方面,Mugen 則為其加裝前保桿裙角和後底盤擴散板等空力套件。

在動力方面,Mugen 為 Fit 設計兩組不同樣式的排氣尾段,以符合不同的後保桿設計。雖然引擎本體為多所著墨,但 Mugen 也提供高效能空氣濾心,能降 12%的進氣阻力,達到良好的引擎效能。

廣  告

為了提升操控表現,Mugen 為 Fit 研發運動化懸吊系統,在降低車身 20mm 的同時,提升 Fit 在彎道內的平衡性和動態反應。煞車系統方面則採用大尺吋劃線碟片,搭配 Type T 或 Type S 來令片,以符合一般駕駛或是激進操駕所需。

Mugen 在車室內加裝額外的水溫和油溫儀表,同時提供鋁質踏板組增添性能風格。此外針對 RS 手排車型,Mugen 也具備 CNC 加工的鋁質排檔頭,搭配快排系統供消費者選擇。

車室內部藉由水溫、油溫表和鋁質踏板等改裝部件加強整體操控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