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原廠發表全新小型廂型車 Freed,Honda 的御用改裝廠 Mugen 也為 Freed 推出專屬的改裝套件。

隨著 Honda 日前於日本發表全新小型 Minivan 產品 Freed 之後,與 Honda 有著長久合作關係的改裝品牌 Mugen 無限,也隨即為全新 Freed 推出專屬的改裝套件。自外觀開始,Mugen 便展現獨具創意的改裝風格;同時在動上也小幅著墨,讓這款業已動感的小型廂型車更添性能風格。

Mugen 為 Freed 換上一貫的水箱護罩設計,同時全車空力套件和擾流尾翼也一併俱全。

首先在車頭部份,Mugen 採用一貫的改裝手法,卸下原本的 Honda 廠徽,換上「無限 Mugen」字樣的三幅式鍍鉻水箱護罩增添氣勢。保桿下緣則加裝含進氣口設計的裙腳,並可與霧燈模組完全整合;車側和車尾 Mugen 同樣以 PPE 材質打造車身側裙,帶來外觀整體的一致性。車頂 Mugen 則加裝兩片式擾流尾翼,帶來視覺和空力上的雙重效果。在輪圈選用上,Mugen 則為 Freed 提供最新款的 XJ 樣式鋁圈。

性能方面 Mugen 僅為其換裝高流量濾心和運動化尾管,同時懸吊系統和煞車系統也同步升級。

在性能方面,Mugen 並未針對引擎本體加以改裝,僅為 Freed 換裝高流量空氣濾心,能降低 12%的進氣阻抗,藉以提升引擎效能。同時 Mugen 也提供運動化尾管套件,不鏽鋼製的運動化尾管尺寸為φ130 x 65,並採右邊橢圓形單出設計;而 Mugen 也為視覺系的改裝客戶提供裝飾性的左邊尾管,營造左右雙出的動感樣式。

廣  告

針對操控和制動性能方面,Mugen 運動化懸吊系統特別強調在高速駕馭時的穩定性,並可降低車高達 20mm;煞車系統則升級 262mm 的劃線碟盤,搭配 Type Touring 來令片,提供一般街道操駕足夠的制動力道。

此外 Mugen 也同樣提供包括鋁合金踏板組、拋光輪圈螺帽、鋁質機油箱蓋、高性能機油、引擎添加劑等多項周邊改裝商品和耗材,讓重度改裝車迷能夠打造獨一無二個人專屬的 Freed 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