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日前在日本市場為第二代 Stream 推出小改款車型,為這款訴求低底盤的七人座轎式休旅車款,裡外增添新鮮感。而身為 Honda 御用改裝品牌的 Mugen 無限,也在日前推出相對應的改裝部品,自外觀、內裝、動力、底盤和制動等面向著手,為小改款 Stream 營造更形肅殺的動感意象。

Honda 日前為七人座轎式休旅 Stream 推出小改款車型,御用改裝品牌 Mugen 無限也在近期推出對應的改裝部品供車主選購。

一如以往,Mugen 為小改款 Stream 換上嵌入 Mugen 字樣的鏤空水箱護罩。對應小改款 Stream 呈現 U 字型的前保桿進氣壩設計,Mugen 也為其設計專屬的下擾流套件,將其線條盡其延伸,打造出吞噬路面的驚人氣勢。

Mugen 為小改款 Stream 換裝全車空力套件,同時諸如動力系統、懸吊系統和煞車系統也有專屬套件可供改裝之用。

車側部份,車身側裙和 17 吋 10 幅鋁圈的搭配,再次提升 Stream 的性能特質。而安裝於車尾上緣的擾流尾翼,則賦予下壓力和視覺上的雙重效果。外觀性能指數飆高,車室內部,Mugen 則僅以運動化防滑踏板組和後視鏡鍍鉻套件略加點綴。

廣  告

就動力方面,Mugen 選擇以性能化排氣尾段及高流量空氣濾心,做為改善動力的手段。運動化懸吊系統則可就車身高度進行調整,取得舒適性和操控性上的平衡。此外 Mugen 也提供 Type Touring 煞車來令,以符合市區街道頻繁的煞車制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