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國內相當多消費者關注的第八代 Honda Accord,其日規版本 Inspire 已在本月份 21 日正式在日本通路展開販售;而同一時間 Honda 的御用改裝廠 Mugen 無限也為其推出專屬的改裝套件,為馬力高達 280 匹的 Inspire 3.5 V6 車型增添動感風格。

隨著新一代 Accord 的日規版本 Inspire 在日本上市銷售,Honda 御用改裝品牌 Mugen 無限也為其推出運動化改裝套件。

首先在外觀方面,Inspire 原本氣派大方的橫幅鍍鉻水箱護罩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改掛無限 Mugen 字樣的全新樣式,宛如刀片般的銳利線條將 Inspire 轉變為侵略性十足的性能房車。在保險桿下端 Mugen 則加入空力考量的裙腳設計,展現更為貼地延伸的視覺效果。

車側部份,車身側裙襯托深刻的腰線設計,進一步提升 Inspire 的運動風格;此外 Mugen 也提供鍛造單片式 18 吋 10 幅鋁圈,搭配 225/45 R18 扁平跑胎,並具備四種顏色選擇。視線來到車尾,造型誇張的大型擾流尾翼矗立其上,後保桿下緣也重新設計,並整合左右四出尾管,強化其性能意象。

多項運動化空力改裝套件,讓 Inspire 搖身一變成為性能意味十足的動感四門房車。

目前日本已發售的 Inspire 搭載 3.5 升 iVTEC V6 引擎,可輸出 280 匹最大馬力和 34.9 公斤米最大扭力;在此一動力基礎上,Mugen 僅為其更換不鏽鋼材質的運動化排氣系統。而在操控和制動性能上,Mugen 運動化懸吊系統降低 20mm 的車身高度,並以高速巡航的駕馭穩定性為考量,以兼顧運動性能和舒適性的最佳平衡;煞車系統則採用前 300mm/後 282mm 的劃線碟盤,強化其散熱及耐用度。

廣  告

雖然國產化的新一代 Accord 還未正式亮相,不過看完 Mugen 操刀的 Inspire,相信也提供國內消費者和性能車迷另一個思考方向。待 29 日台北車展正式開跑後,消費者便可清楚瞭解新一代 Accord 的完整面貌,而 U-CAR 也會帶來更詳盡的產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