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再北美發表了新一代的 Accord 四門房車和 Coupe 雙門跑車後,Honda 在新車輩出的法蘭克福車展之中,又再度發表了 Accord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除了本身亮眼的造型,讓其在車展中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之外,這款作品也將成為日後量產車的雛形。

繼日前再北美發表了新一代的 Accord 四門房車和 Coupe 雙門跑車後,Honda 在新車輩出的法蘭克福車展之中,又再度發表了 Accord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

根據 Honda 原廠表示,Accord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在設計上,是以將在 2008 年中於歐陸地區發表的下一代 Accord 為基礎,更低、更寬的設計,不但讓 Accord Tourer Concept 較現行市售車款更為動感,也展現出更為強烈的產品風格。

銳利線條更年輕

和日前甫發表的新一代 Accord 四門房車和 Coupe 雙門跑車相較,Accord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雖保留了 Honda 家族的設計元素,但整體造型仍有不少差異,更為銳利的線條,讓新車看來年輕了不少,而頗具成熟度的造形設計,相信也將更明確的指引出新一代歐規 Accord 的可能樣貌。

身未下一代市售版本的雛形,更低、更寬的設計,不但讓 Accord Tourer Concept 較現行市售車款更為動感,也展現出更為強烈的產品風格。

除了在造形上的改變,原廠也表示即將在 2008 年中發表的新車,在許多方面都有著相當的進步,例如在空間利用度,便較現行車款更為優異,因此無論是搭載乘員或運送貨物,都能顯得更為餘裕,另外全新開發的底盤,也將使操控性大幅提升,和動感的造型更為匹配。

在動力部份,原廠表示新一代的歐規 Accord 將搭載 2.0 升和 2.4 升汽油引擎,以及 2.2 升的柴油引擎,雖然部份動力單元在現行車款上便已出現,但是在採用了嶄新的技術下,除了動力輸出將有所提升,也擁有更優異的廢氣排放表現及經濟性。

廣  告

08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量產版本

除了 Accord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Honda 在法蘭克福車展也發表了新世代的 i-DTEC 柴油引擎,也就是即將出現在新一代 Accord 的 2.2 升柴油引擎,根據原廠表示,在採用最新的技術後,不但廢氣排放上將有同等於汽油引擎車款的表現,符合即將實施的 Euro 5 排放標準,最大馬力也將超越現行車款的 140 匹。

根據原廠表示,新一代的歐規 Accord 將會在 2008 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而包括動力數據等相關的產品訊息,也將在屆時一併對外公佈。

新一代的歐規 Accord 將會在 2008 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而包括動力數據等相關的產品訊息,也將在屆時一併對外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