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V 是在北美市場 2007 年式的產品裡面,算的上是販售成績非常優異的一款 SUV 產品,具備寬敞空間的五人座位,同時結合了休旅車款的便利性以及房車的操控感,自從推出之後在市場上獲得許多迴響。除此之外,在 IIHS 的 2007 年式撞擊測試中,前方以及側邊的撞擊都拿到十分優異的成績。這不但讓 CR-V 獲選成為「2007 年安全推薦車款」之一,同時也成為唯二在 IIHS 撞擊測試中前方與側方撞擊拿到 5 顆星成績 SUV 車款的其中之一。

美國市場 2008 年式的 Honda CR-V 正式出現,外觀並無變動,主要的升級在於內裝配備與安全系統。

2007 年式 Honda CR-V 獲得了成功,而為進一步增強產品力,美國 Honda 針對全新年式的 CR-V,更提升了配備與質感。全新的雙區恆溫空調以及駕駛座八向電動座椅、電動腰靠都將出現在頂級車型上。除此之外,頂級車型還會搭載高端音響系統,並整合 Honda Satellite-Linked Navigation System 導航系統,帶給乘客方便而且頂級的享受。

美國 Honda 執行副總裁 Dick Colliver 表示,Honda CR-V 帶來了 SUV 的乘坐空間、舒適度以及房車操控的結合體。動感的外觀設計以及頂級配備設定,將會持續吸引原有客戶,並且開發全新客源。

內裝配備以及質感的提升,讓 2008 年式的 CR-V 更具競爭力。

延續原本強打安全的策略,2008 年式的 CR-V 以各項先進的安全科技,維持其領導地位。ACE (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 車體結構、針對行人撞擊防護設計以及標準配備 VSA (Vehicle Stability Assist) 車輛動態輔助系統,都在在拉高了業界標準。標準配備六顆氣囊、翻滾感知器、OPDS (Occupant Position Detection System) 乘客坐姿感知系統、主動式前座頭枕、ABS、EBD、BAS 以及胎壓偵測系統。

廣  告

高剛性車體跟全獨立懸吊系統,帶來的就是穩定、舒適且富操控樂趣的動態特性。搭配 2.4 升 i-VTEC 引擎,與標準配備 5 速自排變速箱,在動力以及省油兩方面達到完美平衡。新一代 CR-V 在設計上,更偏重都會使用,因此車身降低以換取穩定的重心。動力與底盤的優異表現,都帶給駕駛很高的駕駛樂趣。

全新年式的 Honda CR-V 在配備上的調整後,強化其產品競爭力,以期能持續創好成績。目前 Honda CR-V 在全球 160 個國家販售,遍及了北美、歐洲、亞洲、南美以及非洲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