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度車壇盛事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到來,9 月 11 日的時候 Honda 將會展出全新 Accord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這款概念車清楚了點明下一代 Accord Tourer 的大致走向,量產版本則預計 2008 年的時候會問世。車身更寬、看起來更低的樣貌,都顯示了 Accord Tourer Concept 所充斥的運動風格。再加上先進的底盤科技,將能提供駕駛無可取代的駕駛樂趣,還有高品質的乘坐舒適性。動力則由一系列高輸出低污染的引擎來擔綱。

(圖為 2006 年歐規 Accord Tourer) 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Honda 將展出概念車型 Accord Tourer Concept,勾勒了下一代 Accord Tourer 量產車型的大致樣貌。

在展場攤位上除了 Accord Tourer Concept 之外,現有產品線部分車型也會出現在展場,包含了機車、動力系統等等。再加上幾項 Honda 獨特科技的展示、ASIMO 機器人炒熱氣氛,相信屆時應該會吸引不少參觀者。

今年 Honda 展覽的主題集中在環保以及運動性這兩方面,而環保科技上,議題主要焦點集中在 hybrid。之前就曾出現過的 Small Hybrid Sports Concept 概念車,也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再度現身。下一代乾淨柴油引擎、量產車型 Civic Hybrid、FCX 燃料電池概念車等等,也都是參展的重要焦點。其中 FCX 概念車,預計會在明年於日本還有美國量產化上市。

廣  告

想要展現運動性,那就不能不提到 Honda 的 F1 賽車,今年由 Jenson Button 以及 Rubens Barrichello 所駕駛的 RA107,將會是運動性能這部分展覽的重心。伴隨 RA107 的是 Civic Type R 還有 S2000,讓這部分的展區更加精彩。

關於 Accord Tourer Concept 更進一步的詳細資料,Honda 官方並未一併公佈,目前只表示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這一款未來休旅車的概念車型。因此大致上的樣貌、規格等數據資料,也都還沒有個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