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股份有限公司於 7 月 17 日的時候正式宣佈,計算至 2007 年 6 月底止,該廠牌旗下小型掀背車產品 Fit (日本、美洲與中國使用車名,歐洲、亞洲與大洋洲則稱為 Jazz) 已達 2 百萬輛。自從在 2001 年 6 月在日本推出以來,Fit 即因豐富的配備、省油性能及亮麗的造型等等原因,深受各地消費者的青睞,並於隔年即獲得日本的最佳銷售風雲車。推出至今已經 7 年了,在銷售排行榜上的位置仍然難以動搖。因此突破 200 萬輛的門檻,可以說是 Honda Fit 產品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Honda Fit 在全球銷售一直都有不錯的成績,截至今年 6 月份為止,總銷售量已經堂堂突破 200 百萬大關。

2001 年緊接著日本發表之後,Fit 轉戰歐洲市場,於 2001 年 12 月發表。多年經營的成果,目前 Fit 在 5 個不同國家 6 個大型工廠製造,每年購車的顧客高達四十萬人。

廣  告

Fit 的銷售總數,還是以日本市場為大宗,賣出共計 96.2 萬輛。除了發表上市時間本來就比較早之外,比較符合日本市場消費者的使用習慣這方面,也是重要原因之一。在日本 Fit 是能夠與 Toyota Yaris 一戰的強力產品,其重要性由此可見一般。算算其產品週期,也到了該是大改的時候了。今年的日本東京車展,Honda 是否會與 Fit 一起聯手帶給消費者更多驚喜?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