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 Honda Fit 自從 10 月 26 日開始在日本市場販售後,可說是叫好又叫座,除了在上市銷售前兩週就已達到 2 萬輛的成績,超越日本 Honda 設定的 1.2 萬輛的月販目標,更拿下 08 年 JCOTY 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殊榮,而挾著這樣的好成績,新一代 Honda Fit 也即將正式進軍北美市場。

新一代的 Honda Fit 自從 10 月 26 日開始在日本市場販售後,可說是叫好又叫座,而挾著這樣的好成績,新一代 Honda Fit 也即將正式進軍北美市場。 (圖為去年東京車展上的日規車型)

美國 Honda 汽車的執行副總裁 Dick Colliver 表示,現行的 Fit 自從於當地販售以來,挾著豐富多變的機能、齊全而舒適的配備、優異的燃油經濟性,以及平易近人的售價,讓 Honda 在小型車的新興市場級距中有亮麗的表現,而他也相信在備受好評的新一代車型推出後,將能夠延續這樣的情景,再次證明小型車所擁有的無限可能。

廣  告

除了新一代的美規 Honda Fit 外,先前已於北美車展亮相的新一代 Pilot 原型車也將再次現身,為即將正式量產的 09 年式 Pilot 預作暖身,而同樣被列為 Honda 在此次紐約車展焦點之一的,則是次世代的零污染車輛 FCX Clarity,以氫燃料為動力來源,FCX Clarity 已具備了實際上路的能力與技術。

除了新一代的美規 Honda Fit 外,先前已於北美車展亮相的新一代 Pilot 原型車,以及次世代的零污染車輛 FCX Clarity,同樣都被列為 Honda 在此次紐約車展焦點之一。

雖然紐約車展在規模上並不如北美或日內瓦等車展,但相信新一代美規 Honda Fit 的推出,仍將吸引不少消費者的注意,而 U-CAR 屆時也將帶來更完整的新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