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Accord,除了換張新臉以外,還加裝了一些新配備,此外,更增加了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的 V6 車型,務必要讓渴望駕駛樂趣的消費者大大滿足。Accord 四門以及雙門車型在 06 年式上面,依然充滿動感與運動性格,新鮮的外觀元素,像是前後保桿、水箱罩、LED 煞車燈與尾燈,都把 06 年的 Accord 與眾不同的氣質突顯出來。外觀改了,內裝也沒放過,新的方向盤、自排排檔桿、儀表、保養里程提醒功能。除了上述那些新玩意兒,座椅材質也換用不同材質。

內裝與外觀,加上動力也升級,06 年式的 Accord 來勢洶洶。
動力增加,開起來更過癮。

為了要在安全方面領先,所有的 Accord 都擁有先進而且眾多的安全配備。包括了兩段式前座雙安全氣囊、前座側邊輔助氣囊附副手席乘客感應器、側邊氣簾以及 ABS。另外,都燈也全部改成一發動就會亮,即使是大白天也一樣。所有的 V6 車型,VSA 車身穩定系統都是標準配備。在這些主被動安全裝置的幫助下,Accord 擁有正面撞擊五顆星的成績,在同級車中傲視群雄,也因此 Accord 被 IIHS(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評選為最值得購買的車款之一。

Honda 一樣自豪的動力系統,在 06 年式改款上,也有所進步,V6 引擎增加了 4 匹,最大輸出為 244 匹馬力;而四缸引擎則增加了 6 匹馬力,最大可達到 166 匹。在日常使用的考量之下,這些引擎之所以還能持續增加馬力,最主要是因為進排氣系統的改進,更精密的管路,讓氣流順暢許多,進而提升動力輸出。而且,四缸引擎現在也採用線控技術,比以往鋼纜控制更多了幾分順暢與精準度,當然,油門反應也變的敏銳許多。

換了方向盤、排檔桿、座椅材質,value package 還可以選擇內裝配色。
中控台按鍵多了些,不過不至於雜亂。

油耗表現在增加馬力之後,也沒讓人失望。2.4 升四缸引擎,在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的情況之下,平均油耗可以達到市區每公升 9.8 公里,高速每公升 14.4 公里;四缸引擎在配置五速自排變速箱的情況下,市區油耗不減反增,每公升 10.18 公里,高速則維持每公升 14.4 公里,十分驚人。而 3.0 升 V6 引擎的車型,六速手排市區每公升 8.9 公里,高速每公升 12.7 公里;五速自排變速箱則略為下降,市區每公升 8.5 公里,高速為每公升 12.3 公里。最省油的,當然還是 Accord Hybrid 莫屬在市區的油耗就已經有 V6 自排高速油耗的水準,每公升 12.3 公里,高速更是省油,每公升 15.7 公里,讓開車不再是一件心痛的事情。

Accord Hybrid 發表至今也不過才第二年,因此外觀與內裝都沒有變動。不過身為 Accord 產品線中動力最強大的車款,Accord Hybrid 在一些地方還是與一般的 Accord 有所區隔。前下巴以及後尾翼都與一般車型不一樣,而且車外後視鏡還有加熱除霧的功能、內置式方向燈。除此之外,還有兩種不同的車色,分別為霧面金屬銀以及珍珠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