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Honda 近期針對歐陸販售的 Civic 車系,進行 2011 年式的小幅度改款升級。2011 年式歐規 Civic 自外觀設計賦予細部提升,增進其業已動感的造型美學。座艙內則就乘坐舒適性再以精進,使歐規 Civic 的座艙人因工學更上層樓。

歐洲 Honda 發佈 2011 年式 Civic 車系,就外觀細部與內裝乘適性進行調整。

自外觀開始,歐規 Civic 原本透明設計的水箱護罩,在 2011 年式已改為與 Type R 車型相似的網格樣式,呈現出另一番俐落的線條風格。搭配既有的蜂巢狀保桿進氣壩,2011 年式歐規 Civic 欲傳遞的掀背鋼砲身份也愈形明確。

2011 年式歐規 Civic 外觀主要就水箱護罩加以重新設計,換上與 Civic Type R 相仿的網格樣式,輪圈亦提供全新式樣供不同車型搭配。

同時,2011 年式歐規 Civic 也將新式樣鋁合金輪圈列為標配項目,依照不同的車式等級,1.4 SE、1.4 Si 和 1.8 SE 車型標配 16 吋鋁圈,18. Si 車型則提供 17 吋鋁圈,帶來嶄新的車側面貌。此外,全新離子銅車色烤漆,亦是 2011 年式歐規 Civic 的全新選擇。

廣  告

車室空間,2011 年式歐規 Civic 則著重在座椅材質的升級。SE 和 ES 車型採用織布與 Alcantara 麂皮混搭包覆,使其兼具耐用與防滑性;而 Si 車型則選用真皮與 Alcantara 麂皮搭配,質感上倍顯細膩,同時前座也提供加熱功能,提升整體的乘坐舒適性。

2011 年式 Civic 車室內裝提供織布/Alcantara 麂皮與真皮/Alcantara 麂皮兩種選擇,其中 Si 車型更備有加熱功能,提升整體的乘坐舒適性。

歐洲 Honda 表示,全新 2011 年式 Civic 將自 11 月開始,於英國 Swindon 生產線進行投產。英國當地的基礎報價,1.4 Type S 車型自 13,995 英鎊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