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Honda 喜孜孜發出銷售喜訊,在 5 月銷售統計中,Honda Civic 打破美國 Honda Civic 的月販歷史紀錄。

雖然美國飆漲的油價,讓美系車廠在 5 月的銷售量低迷不振,不過,日系車廠則反其道而行,在產品具備優異的省油特性下,獲得美國消費者的熱情擁抱。最佳的例子,就是美國 Honda 喜孜孜發出銷售喜訊,在 5 月銷售統計中打破多項美國 Honda 的歷史紀錄。

廣  告

節能口碑,美國多車系逆勢成長

首先,擁有悠久歷史的中小型房車級距 Civic 車系,在美國 5 月份汽車銷售,創下 53,299 輛的銷售規模,不僅較去年同時期成長 28.3%,更一舉打破美國 Honda 在 2007 年 5 月所寫下的 39,993 輛單月銷售最高紀錄。同時,Honda 旗下也有多款車系跟 Civic 同步在 5 月改寫歷年單月銷售紀錄,分別是賣出 4,676 輛的 Civic Hybrid 油電混和動力車與繳出月販 8,205 輛的 Fit 小型掀背車,就連豪華品牌 Acura 旗下的 TSX 車系也達到 4,564 輛的規模。

即便臨界美規大改款,小型掀背車 Fit 仍然在市場火熱販售,創下新高月販紀錄。

也由於 Honda Civic、Fit 與 Acura TSX 等車系的火熱創紀錄演出,讓美國 Honda 在 5 月份銷售統計中,打破多項品牌總體銷售紀錄,包括最具指標意義的美國 Honda 單月銷售新高 167,997 輛,先前紀錄是 2007 年 8 月寫下的月販 158,342 輛,即使排除 Honda 販售的美式貨卡車種後,美國 Honda 在 5 月創下的乘用車 114,796 月販紀錄,同樣也是刷新 2002 年 8 月所創下的 95,686 月販高峰。

僅管在 Hybrid 領域,Honda Civic Hybrid 始終無法跟 Toyota Prius 分庭抗禮,但是隨著油價攀升,Honda Civic Hybrid 在美國市場也越趨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