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開拓海外節能環保車的版圖更添新土,Honda 原廠 6 月 18 日宣布本月底將開始在印度市場,推出 Civiv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以直接挑戰 Toyota 在全球環保車的戰略佈局。尤其對身為僅次於 Toyota 的日本第二大車廠,Honda 在成長快速的印度市場,積極導入當地首款 Hybrid 油電混合車的動作,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是想搶先在 Toyota 之前,進行印度油電混合車市場的卡位動作,而這些尚未有 Hybrid 銷售經驗的市場,正是 Honda 在跟 Toyota 正面對決的全球 Hybrid 競賽中,能否扳回一城的關鍵戰場。

Honda 原廠 6 月 18 日宣布本月底將開始在印度市場,推出 Civiv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以直接挑戰 Toyota 在全球環保車的戰略佈局。

由原廠網站來看,目前印度 Toyota 的產品線有四款車,分別為轎車的九代 Corolla 與新 Camry 車系、商旅車的 Innova 與運動休旅車的 Land Cruiser Prado,均搭載傳統的汽柴油動力系統。至於印度 Honda 目前則有 City ZX、Civic、Accord 與 CR-V 四款新世代戰略車款,再加上 Civic Hybrid 油電混合車,將讓品牌戰力更為完整,至於售價部分,Honda 表示 Civic Hybrid 在印度售價為 215 萬盧比約 50,220 美元。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