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Honda 原廠也緊接著替造型拉風的 Civic Coupe 推出了小改款車型,和四門房車與 Hybrid 版本相同,改款的重點在於外觀小幅修飾與配備升級。

Honda 在上週甫發表了美規 Civic 的小改款車型,不過當時僅有 Civic 四門房車版與 Civic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現身,而在日前,原廠也緊接著替造型拉風的 Civic Coupe 推出了小改款車型,和四門房車與 Hybrid 版本相同,改款的重點在於外觀小幅修飾與配備升級。

外觀上,和 Civic 四門房車與 Civic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版本延續同樣的改款步伐,Civic Coupe 此次小改款在車頭部份最為明顯。
雖然整體變動的幅度不大,卻讓小改款後的 Civic Coupe 展現更為動感的身影。

外觀上,和 Civic 四門房車與 Civic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版本延續同樣的改款步伐,Civic Coupe 此次小改款在車頭部份最為明顯,除了換上透明方向燈殼之外,水箱護罩也採用了更具侵略性的線條,氣壩同步換上新造型,EX 和 EX-L 車型則有 16 吋新式樣鋁圈,並增加幾款全新車色,雖然整體變動的幅度不大,卻讓小改款後的 Civic Coupe 展現更為動感的身影。

廣  告

內裝部份,同樣跟隨 Civic 四門房車與 Civic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的腳步,Civic Coupe 此次小改款已配備方面的升級為主要重點,除了聲控衛星導航系統和藍芽通訊系統之外,EX 和 EX-L 車車型更增添 USB 數位裝置接頭,讓車主能夠享受科技所帶來的便利與樂趣。

除了聲控衛星導航系統和藍芽通訊系統之外,EX 和 EX-L 車車型更增添 USB 數位裝置接頭,讓車主能夠享受科技所帶來的便利與樂趣。
內裝部份,同樣跟隨 Civic 四門房車與 Civic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的腳步,Civic Coupe 此次小改款已配備方面的升級為主要重點。

動力方面,不同於 Civic 四門房車的多樣化選擇,Civic Coupe 僅以單一的 1.8 i-VTEC 引擎為主要動力單元,可輸出 140 匹的最大馬力,並以性能與油耗方面取得均衡點為主要訴求。截至目前為止,Honda 在官方網站並未透露有關 2009 年式 Civic Coupe 的詳細資訊,但預計在未來數週內,消費者將能得到更近一步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