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最晚發表,但歐規 Accord 獨特的設計美學,讓歐規 Accor 在設計領域獲得相當亮眼的評價。

僅管在 Honda 新一代 Accord 的發表時程上,歐規 Accord 晚於早一步發表的美規與日規版本,不過,歐洲 Honda 獨特的設計美學,仍讓今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歐規 Accord,在四門房車與五門旅行車版正式曝光後,明顯異於美規與日規的外觀內裝設計,更讓歐規版本為全球 Accord 車迷,帶來截然不同的視覺衝擊。

Honda 第三次獲得 Red Dot 設計大獎

動感俐落與高質感的產品設計功力,讓歐規五門旅行車版順利在交通工具類別脫穎而出,獲得年度設計獎的肯定。

現在,歐規 Accord 成功獲得來自歐洲設計界的高度肯定。在全球設計界知名的第 51 屆德國 Red Dot 設計大獎,歐規 Accord 旅行車版順利自來自 51 個國家超過 3,000 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在交通工具類別的設計競賽,獲得 Red Dot 年度設計大獎的肯定,而今年 Accord 旅行車版獲獎後,是 2001 年與 2006 年分別以 S2000 與 Civic 獲獎後,Honda 第三度受到 Red Dot 肯定。

在公佈獲獎消息後,德國 Red Dot 設計大獎的頒獎典禮,將在 6 月 23 日在德國埃森 Essen 正式舉行,屆時所有獲年度設計獎的各類作品,也會在頒獎會場展示給來自全球設計界的與會者欣賞。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