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旗下的小型都會 SUV 作品 Tiugan,以精確靈巧的車身尺碼設定,使其獲得不俗的市場迴響。而近期 Volkswagen Accessories 配件部門也針對 Tiguan 車系,開發出專用的底盤護板套件,讓 Tiguan 車主在都會悠遊之餘,也能享有越野山林的暢快風範。

Volkswagen Accessories 配件部門近期針對市場反應不俗的 Tiguan 車系,推出專屬的底盤護板套件,增添其越野性格。

Volkswagen 表示,底盤護板套件除了供新購車主選用外,已加裝原廠 R-Line 運動化套件的車主,同樣也有專為其設計的底盤護板可供選擇。在前後保桿下緣,鋁合金質感處理的底盤護板,為 Tiguan 塑造出更為堅實強健的越野形象,同時也能保護保桿和底盤直接受到飛沙走石的傷害。

除了前後底盤護板外,車身周圍的塑料防刮材質以及不鏽鋼車側踏板,亦提供給 Tiguan 車主進行選購。

自保桿兩側至車側輪拱及門板,原廠亦提供塑料材質包覆,進一步擴大保護範圍。此外,不鏽鋼打造的登車踏板,除了讓乘員更輕鬆地進出車室外,也再次強化 Tiguan 的越野性格。

廣  告

在提升越野形象的同時,Volkswagen Accessories 配件部門仍不忘就一般行路的空力效能加以精進,包括前後擾流裙腳和後擾流尾翼,為 Tiguan 營造更豐富的動感意象;而 19 吋大腳鋁圈,也可供車主加以選配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