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29 日至 31 日於德國 Wolfsburg 舉辦的 International Suppliers Fair 國際供應商博覽會,Volkswagen 與無線網路合作夥伴 Wireless Wolfsburg 聯手,展示一輛搭載無線上網功能的 Tiguan 車款。利用無線上網機制,駕駛將可自多媒體螢幕上獲取 Wolfsburg 市內的相關生活資訊。

Volkswagen 與無線網路合作夥伴 Wireless Wolfsburg 聯手,在總部德國 Wolfsburg 當地建制無線網路系統,並以 Tiguan 展開行動上網功能的相關測試。

Volkswagen 與 Wolfsburg AG、AutoUni 和 WobCom 等合作夥伴,共同建制無線網路系統,以供測試車輛連結網路之用。名為「auto@web」的 Tiguan 可隨時與網路保持連結,提供駕駛即時所需的相關資訊;而諸如 Wolfsburg 市內的重要活動行事曆,以及多個搜尋引擎,也可自車內即時獲悉和使用。

廣  告

駕駛可在衛星導航螢幕上,截取「City Life」、「Travel」、「Wellness」 等都市生活、旅遊和健康的相關資訊總覽,此外系統也提供更多的創新服務:利用家中的個人電腦或 iPod,駕駛可遠端得知目前車輛是否上鎖,或是油箱是否加滿等車輛資訊;或是事前規劃停車地點至目的地的徒步路徑,並下載至個人行動裝置瀏覽。此外駕駛若忘記停車地點,也能以無線網路得知目前車輛的停放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