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透過 2010 台北新車大展氣派的展區,為台灣車迷呈獻各款最新導入的品牌力作。

雖然 BMW 新世代產品已趕在今年年底陸續搶先發表,但是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透過 2010 台北新車大展氣派的展區,仍為台灣車迷呈獻各款最新導入的品牌力作。包括全新 BMW X5 M 高性能運動休旅跑車、BMW X6 M 高性能全能休旅跑車、全新 BMW 535i Gran Turismo 跨界跑旅、突破格局的全新 BMW X1 xDrive23d 運動休旅、全新 BMW 750Li、全新改款 BMW 323i、全新 BMW 123d 性能掀背跑車以及全新 BMW Z4 sDrive23i 硬頂敞篷跑車等多款搭載 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科技的車型。

BMW 展區除了汽車外,廣受全球重機車迷熱愛的 BMW Motorrad 摩托車,也一併在台北車展動感登場。

BMW 展區除了汽車外,廣受全球重機車迷熱愛的 BMW Motorrad 摩托車,也一併在台北車展動感登場。BMW Motorrad 在 2010 台北新車大展上,呈獻街車典範的 K 1300 R、源自賽道科技設計的 K1300 S 與舒適休旅的 K 1300 GT 等三款車型,加上 BMW Motorrad 相關部品讓 BMW 品牌展區更具豐富度。

初探 M 款高性能四驅領域 X5 M 與 X6 M

當活力充沛、多機能性的 BMW X 系列高級運動休旅車,遇上擁有迅雷速度、狂熱奔放的 BMW M 款高性能跑車,會併出什麼樣的火花?以追求極限駕馭為忠旨的 BMW M 公司,首度將車壇性能王者的 M 系列,擴增至 BMW 四輪傳動車款之上,集結 BMW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與動態性能控制系統 (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 於一身,全新 BMW X5 M 與 BMW X6 M 挾帶著令人熱血沸騰的性能表現,驚豔全球車壇,超越人們對於速度的終極想望。

初探 M 款高性能四驅領域的 X5 M 與 X6 M,挾帶著令人熱血沸騰的性能表現,驚豔全球車壇,超越人們對於速度的終極想望。

BWM M 款令性能車迷稱道的空力套件與熱血座艙氛圍,同樣是 BMW X5 M 與 X6 M 引人矚目的設計特點。強悍的動力性能更是 X5 M 與 X6 M 踏入高性能四驅車的堅強基礎,兩車均搭載 BMW 首創的 M 款 TwinPower 雙渦輪增壓引擎,是世界上第一款採用交錯式排氣歧管及兩只雙渦流渦輪增壓器的引擎,此設計為 BMW 集團獨有專利技術。帳面數據來看,這顆 4.4 升 V 型 8 缸 M 款 TwinPower 雙渦輪引擎,能提供 X5 M 和 X6 M 高達 555 匹最大馬力,並在 1,500-5,650 轉速域範圍穩定輸出 69.3 公斤米最大扭力,結合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與 M 款運動化 6 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後,能讓兩款車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需 4.7 秒。

535i Gran Turismo 跨界跑旅

全新 BMW 大 5 系列 Gran Turismo 跨界跑旅的誕生,突破傳統頂級豪華車的設計概念,橫跨融合了豪華房車的舒適、休旅車的多功能以及跑車的性能特質,巧妙將時尚優雅、舒適空間、豐富機能等特性完美結合,無疑成為追求旅行樂趣與講究時尚的最佳車款。

全新 BMW 大 5 系列 Gran Turismo 跨界跑旅的誕生,突破傳統頂級豪華車的設計概念,橫跨融合了豪華房車的舒適、休旅車的多功能以及跑車的性能特質。

在賞車重點方面,車迷可以體驗一下原廠強調媲美全新 BMW 大 7 系列的後座乘坐空間,以及跨界設計概念所打造的較高前座乘坐位置,對提升視野寬度與上下車舒適度的助益,另外,靈活多機能的兩片式尾門開啟設計,以及後座可前移、分離傾倒設計與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等,也是 5 系列 Gran Turismo 的賞車重點。

車迷可以體驗一下原廠強調媲美全新 BMW 大 7 系列的後座乘坐空間,以及跨界設計概念所打造的較高前座乘坐位置,對提升視野寬度與上下車舒適度的助益。

535i Gran Turismo 搭載的直列六缸引擎,首次結合 BMW 渦輪增壓技術、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與 BMW Valvetronic 汽門揚程可變系統,讓這顆 BMW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直列六缸汽油引擎,轉速在 5,800 轉時達到 306 匹最大馬力,結合效率更高的 Steptronic 8 前速手自排變速箱後,只需 6.3 秒即可完成 0-100km/h 加速表現。

廣  告

X1 xDrive 23d 運動休旅

2009 年 9 月 15 日 BMW 集團於 IAA 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首度向全球發表了全新 BMW X1 運動休旅車 (Sports Activity Vehicle,SAV) ,擴充並增強了 BMW X 系列家族的產品陣線,至目前為止,BMW X 家族已總計擁有 BMW X1、 X3、 X5 與 X6 四大級距,完整豐富了 BMW 運動休旅在車壇上的市場版圖。

承襲 BMW X 家族霸氣十足的外觀與 BMW 1 系列的輕巧,全新 BMW X1 運動休旅以酷炫、年輕的造型,彰顯出時尚活力、運動化十足的風格。

承襲 BMW X 家族霸氣十足的外觀與 BMW 1 系列的輕巧,全新 BMW X1 運動休旅以酷炫、年輕的造型,彰顯出時尚活力、運動化十足的風格。典型 BMW X 系列的直立雙腎型水箱護罩、稜線分明的引擎蓋、顯著外擴的輪拱設計、BMW 獨有的雙圓頭燈設計,將全新 X1 充滿力量和多功能性的風采完全顯露;在此同時,全新 X1 也擁有了 BMW 1 系列青春個人化的特質與自信活潑外貌,簡潔、平穩的車身比例再加上陡峭的後擋風玻璃,皆發展源自 BMW 1 系列的家族基因,增添全新 BMW X1 的跑車侵略氣息。

尺碼不大的 X1 車系,仍擁有一定程度的五人座乘載機能,賞車時可以體驗擁有 10 段傾斜角度調整的後座座椅,依循 40:20:40 的比例,分為三區分離可折式後座椅背。

尺碼不大的 X1 車系,仍擁有一定程度的五人座乘載機能,賞車時可以體驗擁有 10 段傾斜角度調整的後座座椅,依循 40:20:40 的比例,分為三區分離可折式後座椅背。另外,BMW X1 xDrive23d 搭載的高效直四柴油動力也是賞車重點,全球第一具 BMW TwinPower Turbo 柴油直列四缸引擎,巧妙結合一大一小的兩具雙渦輪增壓器,讓全新 X1 xDrive23d 產生優異驚人的動力表現,最大動力輸出德制馬力達 204 匹,最大峰值為 2,000rpm 時可達到 40.8 公斤米扭力,搭配 Steptronic 6 前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四輪傳動系統後,0-100km/h 加速僅需 7.3 秒。

當家旗艦房車系 BMW 750Li

擁有 BMW 旗艦房車系的大 7 系列,此次由 750Li 代表參展。藉由全面革新的 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策略,全新 BMW 大 7 系列實現當今車壇中,兼顧低油耗及低廢氣排放量的環保豪華旗艦房車理想;同時為了滿足頂級後座買家的最高要求,全新 7 系列長軸版打造出 7 系列前所未有的最長軸距,不僅提供最寬敝的後座空間,同時配備全新第二代 iDrive 系統、BMW 獨家原廠中文化導航系統,是認識 BMW 品牌在豪華房車最新設計的重點車系。

750Li 的外觀賞車重點,依序為車頭擁有寬大的雙腎形水箱護罩與採燈眉飾條的氙元素頭燈設計,L 型尾燈則採用高科技 LED 發光技術成為外觀焦點。

依序來介紹由外到內對於 750Li 的賞車重點,外觀方面,車頭擁有寬大的雙腎形水箱護罩與採燈眉飾條的氙元素頭燈設計,L 型尾燈則採用高科技 LED 發光技術成為外觀焦點。座艙部份,除了 7 系列的奢華質感外,全新一代中文化介面的 iDrive、原廠中文導航系統與後座影音系統都是參觀重點。動力性能也是值得一提,在 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協助下,750Li 搭載性能媲美 12 缸引擎的 BMW 全新 TwinPower Turbo V 型八缸引擎,搭配支援懸吊與引擎設定四大模式的動態駕馭控制系統 (Dynamic Driving Control) ,延續 BMW 品牌的操控樂趣。至於安全科技方面,失壓續跑胎、側視攝影機、BMW 第二代夜視系統與整合行車資訊的 HUD 抬頭顯示器,也是 7 系列的特點設計。

123d、323i 與 Z4 sDrive 23i 同場演出

在推出 X5 M、X6 M、535i Gran Turismo、X1 xDrive 23d 與 750Li 等新世代產品之外,汎德也同時展出 123d、323i 與 Z4 sDrive 23i 等作品,讓車迷全面體驗到 BMW 品牌產品魅力。

汎德也同時展出 123d、323i 與 Z4 sDrive 23i 等作品,讓車迷全面體驗到 BMW 品牌產品魅力。

屬於小改款世代的 BMW 323i,在外型設計上不僅強調線條的藝術美感,同時也增添融入更多的運動化元素,使其擁有兼具質感與動感的完美呈現。寬闊的車頭在前輪距加寬 6 公釐之後,更彰顯其立體霸氣的造型,連結中央進氣口的線條流暢直接劃向保險桿,賦予全新改款 BMW 323i 難以忽視的磅礡氣勢。而引擎蓋上新增的 V 型折線更加引人注目,連接聚焦於更低、更寬的 BMW 雙腎形水箱護罩上,順沿其下,附有日間行車照明導引光環的全新經典雙圓頭燈與全新造型霧燈的完美組合,使車頭極具時尚設計感與極佳辨識度。

搭載 BMW 全新直列四缸雙渦輪柴油引擎的全新 123d,在展場露臉的版本更是配備 BMW M 款空力套件。

以獨具個性的時尚外觀、無可比擬的操駕體驗,以及在同級距中唯一採用後輪驅動的設計,使 BMW 1 系列掀背跑車自上市推出以來,便深受全球車迷的喜愛與來自各界的肯定,顯示 BMW 1 系列不同凡響的魅力已不言而喻。而搭載 BMW 全新直列四缸雙渦輪柴油引擎的全新 123d,配備 BMW M 款空力套件,風格獨尚的外型、傲視同級距的強悍性能,讓全新 BMW 123d 性能掀背跑車別樹一幟。

身為 BMW 車系中首度搭載二片式電動收摺鋁合金頂篷的全新 BMW Z4 敞篷跑車,擁有絕美的車身造型。

以深具未來感及革命性設計著稱的 BMW Z 系列,每一代 Z 系列皆為敞篷跑車的經典傳奇,緊緊扣住全球車迷追求自在奔馳的心。身為 BMW 車系中首度搭載二片式電動收摺鋁合金頂篷的全新 BMW Z4 敞篷跑車,以優美緊緻的外型與全面升級的動力表現,給予世人驚艷難忘的印象,彰顯全新 BMW Z4 征服車壇的獨特魅力。

BMW Motorrad:K 1300 R、K 1300 S 與 K 1300 GT

2004 年,BMW Motorrad 發表了不同於傳統跑車的街車 K 1200 R,其精緻細膩的車身設計與精湛優越的動力表現一直撼動全球摩托車車壇。現在,全球最頂尖的摩托車製造商重新開創造車工藝的新典範,驕傲地向世人呈現 BMW Motorrad 史上最強悍的全新街車 K 1300 R:173bhp 的最大德制馬力和 243 公斤的車身重量,不但締造同級街車中最強勁的動力輸出表現,精密的人體工學設計更讓騎士可以擁有最舒適的騎乘姿勢,將性能、舒適、環保與安全渾然天成融為一體。BMW K 1300 R 發表後更獲得 2009 年「紅點設計大賞 (Red Dot Design Awards) 」殊榮,無上的榮耀亦代表著 BMW 一直以來用心經營、不斷創新的成果。

由上至下依序為 K 1300 S、K 1300 R 與 K 1300 GT,都是 BMW Motorrad 當代傑作。

1983 年,BMW Motorrad 首度發表第一台搭載直列四缸引擎的 K 100,迄今 26 年,其精緻細膩的車身設計與精湛優越的動力表現一直撼動全球摩托車車壇。現在,全球最頂尖的摩托車製造商更重新開創造車工藝的新典範,徹底結合 86 年攸久的造車歷史與 26 年 K 系列摩托車的演化過程,以 K 1300 S 最新力作驕傲地向世人展現性能、舒適、環保與安全如何渾然天成的融為一體,再度為 sports 車型規劃出新的指標。

BMW Motorrad 暢銷的 GS 越野車系也陪同 K 系列車款一同參展。

BMW Motorrad 兼具優良的歷史傳統與高品質的品牌形象,對於各種形式的摩托車研發都投入大量資源。K 1200 GT 發表至今三年,BMW Motorrad 再次以「舒適」為基本設計藍圖,K 1300 GT 要讓騎士在長途巡弋的過程中享受最上乘的騎乘品質之外,亦同時體會極致的穩定性與舒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