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輪胎原料成本不斷攀升,台灣普利司通宣佈將自 4 月 1 日開始,調整旗下全系列商品售價。包括大、卡客車胎、輕卡、客車胎以及小客車胎等商品,將有 6%以上不等的調漲幅度。

台灣普利司通宣佈將自 4 月 1 日開始,調整旗下全系列商品售價,漲幅至少 6%以上。

輪胎製造成本不斷上揚,輪胎主要組成原料中以天然膠、合成膠、炭煙等約占輪胎有 60%構成比例,對 2009 年比原料價格成長 3 成以上,預估今年度還是會攀升。輪胎構成材料中與原油息息相關,目前原油價格每桶約 80 美元左右,成長幅度之鉅,連動影響普利司通購入材料成本增加。國際鋼材價格波動,輪胎中大量使用的鋼絲,相對的也是節節攀升。

輪胎製造成本不斷提升,普利司通已經吸收大部分原料/材料價差,但仍不足以應付原材料快速上揚因此不得不作價格小幅調漲。但又逢 2 月為農曆春節,是國人換輪胎高峰期,為能讓長期使用普利司通客戶能安心/安全回家及旅遊,因此價格上漲時間延後 2 個月。

廣  告

普利司通堅持『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理念,在原物料價格高漲的情況,依然秉持製造高品質的輪胎,銷售給社會大眾,普利司通為大家輪胎安全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