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於關西服務區所舉辦的〝免費輪胎健診活動〞TCS(Tire Check Service),今年已進入第四個年頭。依然維持往年傳統,每年的九月份訂定為普利司通輪胎安全健診月,不分輪胎廠牌,只要願意參加健檢車主,普利司通都會用熱忱的態度,為每位車主實施檢查服務,持續舉辦社會公益活動,提倡社會大眾重視輪胎安全。時間訂於於 2009 年 9 月 27(六) ~ 28(日),一連二日早上 09:00 於關西服務區前方五大停車區舉辦〝免費輪胎健診活動〞TCS(Tire Check Service)。

普利司通訂於於 2009 年 9 月 27(六) ~ 28(日),一連二日早上 09:00 於關西服務區前方五大停車區舉辦〝免費輪胎健診活動〞TCS(Tire Check Service)。

3 分鐘專業標準作業流程

活動中普利司通員工,頂著烈日的太陽下,親自依照輪胎檢查『3 分鐘專業標準作業流程』,一組四名人員,分別針對您的愛車做一系列的檢測。

1.胎壓檢測:測量胎壓是否於標準值內、汽門嘴是否有漏氣等現象。
2.磨耗檢測:檢查輪胎是否有不正常的磨損、外力所產生的外傷等。
3.總結報告:整合檢查數據後將總結檢查結果與車主說明,如有發現異常問題點也會一併告知車主。除檢查外,也會教導車主簡易自己檢查輪胎的基本常識。
4.此外活動中還特地找了 5 位 Show Girl 一同參與〝免費輪胎健診活動〞TCS(Tire Check Service),讓夏末秋初之日多了一股消暑的氣息。

廣  告

凡此次參加輪胎健診的車主,憑飲料券即可『免費兌換健康飲料二瓶』,及限量 2000 支的『精美涼風扇』供參加者索取,涼風扇也貼心的印製輪胎健診五大要項簡圖,清晰易懂,輪胎基本常識,可以帶者隨時自我點檢輪胎。此外活動中,於關西休息站主體前還精心規劃五大主題

『RE001 輪胎展示區』:展示普利司通強打 Sport 系列輪胎,在場也有專人說明 RE001 之優越性能。
『普利司通連鎖店說明區』:認識普利司通新通路服務內容、服務據點。
『輪胎專業諮詢區』:針對輪胎常見及專業性等問題,安排專業技術人員解說。
『清涼飲料兌換區』:參加健檢車主以兌換卷,免費贈送健康冰涼飲料兌換。
『防曬特區』:炎炎夏日如何做好正確防曬措施,好康贈品等你來拿。
『普利司通報到處』:媒體、來賓報到處。

如未能當天前往關西服務區參加健檢,考量到時間與地域上的限制之車主,普利司通貼心地了解到這點,所以在全省連鎖店『輪胎舘』、『Mr. Tire man』與『懸掛輪胎安全健診布旗』之契約店,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店家也會免費且熱忱提供相同規格之檢查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