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在國內知名度大幅提升的輪胎品牌普利司通,繼今年在關西休息站舉辦免費輪胎健診活動,在 10 月 24 日也趁著舉辦新舊總經理交接儀式的機會,發表了 R668 以及 H/L 683 兩款全新產品,期望藉著新任總經理的領導,以及更為豐富的產品線,能夠再創市場佳績。

近年來在國內知名度大幅提升的輪胎品牌普利司通,繼今年在關西休息站舉辦免費輪胎健診活動,在 10 月 24 日也趁著舉辦新舊總經理交接儀式的機會,發表了 R668 以及 H/L 683 兩款全新產品。

台灣普利司通總經理五十嵐來台灣赴任工作已經滿四年了,本月底將轉調至新加坡總部。而趁著舉辦交接儀式暨新產品發表的機會,五十嵐總經理也對這四年來經銷商與媒體的大力支援表達了感謝之意,並認為在台灣工作留下了難忘而愉快的回憶。

趁著舉辦交接儀式暨新產品發表的機會,五十嵐總經理也對這四年來經銷商與媒體的大力支援表達了感謝之意,並認為在台灣工作留下了難忘而愉快的回憶。

五十嵐總經理也指出,原有產品 CT11 在市場銷售已多餘年,且廣泛受到客戶所愛用;但是新產品 R668 性能超越 CT11,預計將在 11 月正式上市,希望能夠同樣受到肯定。而在發表會現場,來自全台各地的經銷商代表,也紛紛上台發言,對五十嵐總經理四年來在台灣市場的貢獻表達肯定之意,同時也期待未來在新任岩﨑總經理哦帶領下,能有更好的表現。

廣  告

新任的岩﨑總經理於 1974 年進入普利司通公司任職,入社已歷經第 35 個年頭。起初隸屬於海外營業部 大洋洲課,負責對澳洲、紐西蘭卡車胎、乘用車胎的出口銷售工作,之後轉駐派加拿大、美國,參與建設工業車輛用大型輪胎銷售業務,回到日本總公司之後,除了仍然負責建設用車輛大型輪胎之外,並擔當飛機用以及摩托車用的輪胎販賣。

過去曾來台旅遊的岩﨑總經理,對台灣留有相當正面的印象,而此次能有機會被派遣至台灣工作,更是感到十分高興。

過去曾來台旅遊的岩﨑總經理,對台灣留有相當正面的印象,而此次能有機會被派遣至台灣工作,更是感到十分高興。而對於未來普利司通在台灣地區業務的推展,岩﨑總經理除了表示將延續前任五十嵐總經理的方向,讓企業繼續成長茁壯,也希望能夠讓普利司通成為一個被社會大眾所認同的品牌。

在總經理交接的場合,台灣普利司通也發表了 R668 以及 H/L 683 兩款全新產品。

在總經理交接的場合,台灣普利司通也發表了 R668 以及 H/L 683 兩款全新產品。其中 R668 希望能夠延續原本 CT11 的良好口碑,並且在耐久性、肅靜性以及乾濕地抓地力均向上提升的演出下,能夠創下銷售佳績;至於 H/L 683 則標榜為乘適性,肅靜性兼顧之 SUV 輪胎.並以完整而齊全的規格,滿足國內 SUV 買家升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