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lop 輪胎於 7 月 3 日發表 Veuro VE302 新胎。Veuro VE302 屬於高級車款取向用胎,強調靜肅性與舒適性。除日本外,目前只在台灣及泰國少部分地區販售。

Dunlop 輪胎於 7 月 3 日發表 Veuro VE302 新胎,採取非對稱花紋設計,有效提升静肅性,並增加溼地行使時的抓地性能。

根據總代理國住橡膠表示,此款車胎採用非對稱花紋設計,外側兩條高剛性縱向胎紋,在過彎時較內側輪胎增加 10%接地比例,能有效抑制偏磨耗的發生,提升直進時的安定。

內側除在中央部份有兩條縱向排水溝槽,另外利用電腦水模滑溜模擬技術,設計出導流橫溝,在濕地高速巡行時,確保排水和抓地性能,提高安全性。

廣  告

本次主打的安靜訴求,是利用新開發的花紋噪音測定裝置(Acoustic Holography),在輪胎前設置麥克風,量測出噪音來源,分析胎溝及胎紋分部最適位置,再採用 5 段式混形排列,降低胎塊間隔所產生的噪音,以達到優越的靜肅效果。

Veuro VE302 預計在本星期就會開始出貨,共有 30 種尺寸可供選擇,不過目前沒有提供作為原廠配胎,想要換裝的消費者需至全省 Dunlop 經銷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