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日內瓦車展,Lotus 以一輛白色塗裝搭配碳纖維車頂,內裝運用碳纖維飾板、皮革和 Alcantara 麂皮鋪陳,同時外觀更具侵略性的 Evora Carbon Concept,彰顯 Lotus 車廠在賽道上的輝煌成就,也加強 Lotus 純種跑車的形象。

賽車血統強烈的外觀

Evora Carbon Concept 在外觀上除碳纖維車頂與尾部擴散器外,與現行的 Evora 相去不遠,也同樣保留 Evora 的高剛性輕量化鋁合金底盤。然而在較低的車高與大型尾部擴散器的營造之下,Evora Carbon Concept 呈現了濃厚的賽車血統。

Evora Carbon Concept 以尾部大型碳纖維擴散器,營造濃厚的賽車氣息,也彰顯了 Lotus 輝煌的賽道成就。

原廠同時也為 Evora Carbon Concept 換上了 19 吋輪圈,搭配 Pirelli P-Zero Corsa 輪胎,加上飽滿結實的輪拱讓 Evora Carbon Concept 更具侵略性

廣  告

在內裝方面,原廠以碳纖維飾板、皮革與 Alcantara 麂皮鋪陳。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包覆整個車室的灰色 Alcantara 麂皮,在灰色麂皮外則點綴著柔軟的黑色皮革,在排檔座及中控台飾板上則選用了亮面的碳纖維飾板。

Evora Carbon Concept 內裝以大面積的灰色 Alcantara 麂皮鋪陳,綴以柔軟的黑色皮革,另外在排檔座以及中控台的飾板則使用亮面碳纖維飾板。

Lotus 在本屆日內瓦車展,除了兩款節能車款的發表外,同時也展出 Evora Carbon Concept 這輛充滿賽車血統的概念車,正說明了即使在一片環保的浪潮中,Lotus 依然不忘輝煌的賽到成就,也保有性能車廠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