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求高度輕量化與駕馭樂趣的英國純種跑車品牌 Lotus,5 月份總代理 Gama Lotus 在台發表全新 Evora IPS 車系,以純種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搭配 6 速自手排變速箱,為國內喜好操駕的車迷帶來全新感官。為了讓更多車迷能夠一睹全新 Evora 的性能風采,Gama Lotus 將與與 BELLAVITA 寶麗廣場的攜手合作,於 7 月 22 日至 7 月 31 日假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 BELLAVITA 寶麗廣場 1 樓中庭,展開為期 10 天的 Lotus Evora IPS 特展。

Gama Lotus 將與與 BELLAVITA 寶麗廣場的攜手合作,於 7 月 22 日至 7 月 31 日假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 BELLAVITA 寶麗廣場 1 樓中庭,展開為期 10 天的 Lotus Evora IPS 特展。

Lotus Evora IPS 在結合絕美造型與優異性能之下,同時具備充分的置物空間而享有便利性,讓 Evora IPS 不僅集性感身段與柔美線條於一身,還能提供超級跑車所少有的實用性。Evora IPS 採用超級跑車所慣用的中置引擎車身佈局,以獲得車身配重的最佳化,並結合精良的懸吊幾何設計,取得優異的操控表現。

Lotus Evora IPS 採用一具 280 匹馬力的 3.5 升 DOHC V6 VVT-I 引擎,並搭配 IPS (Intelligent Precision Shift) 六速自手排變速箱,讓 Lotus IPS 兼具操控與舒適性。

Lotus Evora IPS 採用一具 3.5 升 DOHC V6 VVT-I 引擎,可在 6,400 轉時爆發 280PS 最大馬力,並可於 4,700 轉時,將 35.68 kgm 的最大扭力全數輸出。變速系統則採用 Lotus IPS (Intelligent Precision Shift) 六速自手排變速箱,讓 Lotus IPS 兼具操控與舒適性,並因精湛的操控表現以及 0-100 km/h 加速僅需 5.5 秒的實力,而深具駕馭樂趣。

廣  告

而這次除了 Lotus 最新旗艦 Evora IPS 之外,Lotus 總代理 Gama Lotus 還將一同展出公路與賽道雙用跑車的 Exige S240,邀請您一同在盛夏 7 月的最後 10 天中,於 BELLAVITA 寶麗廣場中庭感受速度狂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