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合特定消費市場的用車需求,Peugeot 車廠宣布針對南美巴西,推出獨特的 Hoggar 小型貨卡車產品,這款作品由巴西設計中心全權開發,並考量巴西市場環境後,設計團隊採用 207 車系為基礎架構,進行小型貨卡版的修改工程,因此,血統屬於 207 車系家族的旁枝。

Peugeot 車廠宣布針對南美巴西,推出獨特的 Hoggar 小型貨卡車產品,目前規劃是巴西獨賣的特殊產品。
廣  告

207 徹底大改造,搶占巴西貨卡市場

設計師延續 207 車系前半段的造型設計,包括招牌的貓眼頭燈,以及整合水箱罩與進氣壩的大開口,不過,因應貨卡偏粗獷的產品定位,Hoggar 在增加底盤高度的同時,也在前後保桿、前擋泥護板與四個輪拱部位,追加越野風格的抗磨損塑料套件,加上進氣壩套上厚實的類金屬烤漆防護板,都讓整體造型更為強悍。

加高底盤高度與增加抗磨損套件後,讓 Hoggar 有更好的地形適應性,同時,貨斗也是 Hoggar 的產品特點。

保留前座雙人乘坐空間後,Hoggar 將 207 車系後半段改為載物貨斗,提供 Hoggar 高達 1,151 公升最大承載容積,並支援 742 公斤最大載重量,再加上增添運動休旅風的車頂架,以及貨斗兩側的掛勾組,都讓 Hoggar 在輕型貨卡車的承載機能更具競爭力。

替巴西量身打造的 Hoggar 小貨卡,將規劃於巴西 Rio de Janeiro 量產,動力規劃 1.4 與 1.6 兩顆引擎,產品版本依照配備豐富度則有 3 等級可選擇,Peugeot 原廠也表示對 Hoggar 的高度期許,希望在 5 月 15 日正式上市後,能在 2010 年替 Peugeot 搶下 10%的貨卡車市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