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高性能電動車大廠 Tesla 汽車,以其環保與運動形象,自推出之後即受到許多美國影視名人的關愛,在消費者與品牌的相互照映下,Tesla 汽車之品牌與價值相得益彰。如今 Tesla 與瑞士知名鐘錶製造商 TAG Heuer 攜手合作,打造出一輛 TAG Heuer 專屬 150 週年 Roadster 紀念車,在原有 Roadster 產品上滲入了高質感精品元素,同時 TAG Heuer 的運動形象,也再一次被突顯出來。

矽谷高性能電動車大廠 Tesla 汽車與瑞士知名鐘錶製造商 TAG Heuer 攜手合作,打造出一輛 TAG Heuer 專屬 150 週年 Roadster 紀念車。
這輛 TAG Heuer Tesla Roadster 在日內瓦車展亮相之後,將於 3 月 18 號前往世界最大的鐘錶展-Baselworld 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展-展出。

TAG Heuer 發跡於 1860 年瑞士西部 Jura 地區內的一個小鎮上,經過超越一世紀的歷練,TAG Heuer 現在儼然成為名貴運動表款的代表之一,同時 TAG Heuer 所生產的手機,也是目前相當受到矚目的品牌產品。TAG Heuer 品牌創辦人 Edouard Heuer 與汽車產品的淵源相對深厚,在 1911 年當時出現的汽車旅程表之專利,正是記在 Edouard Heuer 之名下;隨後許多車輛所用之儀表計時器,也在 TAG Heuer 研發產品中。自此 TAG Heuer 與賽車活動、賽車計時等領域即無法分割。

TAG Heuer 品牌製造了許多車輛所用之儀表計時器,自此 TAG Heuer 與賽車活動、賽車計時等領域即無法分割。
充滿科技感的內裝融合了原有 Roadster 的簡單鋪成,在加上 TAG Heuer 的細節質感, TAG Heuer Tesla Roadster 打造出精緻的車室空間。

正如 TAG Heuer 總裁暨執行長 Jean-Christophe Babin 所言,TAG Heuer 與世界最知名的賽車運動有劃分不開的濃厚關係,現在與 Tesla 汽車所締結的進一步緊密關係,是品牌內的第一步,TAG Heuer 認為 Tesla 擁有的高性能車輛不僅帶有風格,而且具有環境保護社會責任,此同時也是 TAG Heuer 品牌的訴求之一。

精彩的車身塗裝,利用特殊的鐵灰色車身烤漆,搭配以銀色為底之鐘錶內部機械彩繪,順滑流線的點綴在車身之上。

對 Tesla 而言,由成立至今已送交超過千輛之成車產品至顧客手中,地區跨足美國等 21 個國家,近日在美國國內 Advertising Age 廣告時代雜誌,更將 Tesla 列為國內 Hottest Brands 燙手品牌之一。對此合作關係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講到,TAG Heuer 與 Tesla 廠內的工程團隊們皆瞭解一個簡單道理,其所運用的科技能讓人們生活得更美好,同時對待地球更輕鬆。

廣  告

在這輛雙品牌聯名合作的作品,乃建基在 Tesla Roadster 車款上,全車內裝由 Tesla 首席設計師 Franz von Holzhausen 重新操刀,特別是在中央扶手的部分,新增設計了 TAG Heuer 手機置放處、其它專屬配備還包括了 TAG Heuer 概念錶、TAG Heuer 限量計時器等。

TAG Heuer Tesla Roadster 全車內裝由 Tesla 首席設計師 Franz von Holzhausen 重新操刀,特別是在中央扶手的部分,新增設計了 TAG Heuer 手機置放處。
在車體外觀的打造,除了原有 Tesla 廠徽以外,引擎上蓋、前檔風玻璃上緣、車側後輪葉子板前等地方,皆印有清楚明顯的 TAG Heuer 品牌標誌。

在車體外觀的打造,除了原有 Tesla 廠徽以外,引擎上蓋、前檔風玻璃上緣、車側後輪葉子板前等地方,皆印有清楚明顯的 TAG Heuer 品牌標誌。特殊的鐵灰色車身烤漆,搭配以銀色為底之鐘錶內部機械彩繪,由車頭道道延伸拉曳至車身尾部,重點強化了 Roadster 車體的順滑與流線。精緻的碳纖維材質運用,也在這輛紀念車款上隨處可見,包括車前下巴空力鈑件、車後尾翼與下擴散板等;車內也大量運用了碳纖維格紋飾板點綴鋪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