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汽車產業奮鬥了長達 47 年之久,目前身任美國汽車集團 GM 公司資深顧問的 Robert A. Lutz,即將於 5 月 1 號光榮退休。在最後進入美國 GM 汽車之前,Robert Lutz 曾任職於 GM 歐洲分部,隨後進入歐系品牌 BMW 汽車擔任行銷部門執行副總,以及 Ford 汽車歐洲區總裁、董事會主席;Chrysler 集團總裁等職務。

在全球汽車產業奮鬥了長達 47 年之久,目前身任美國汽車集團 GM 公司資深顧問的 Robert A. Lutz,即將於 5 月 1 號光榮退休。

現年 78 歲的 Robert Lutz,在全球汽車產業內憑藉著豐富商場經驗與汽車研發技能,擔任過許多汽車公司的管理職務。2001 年 9 月 1 日 Robert Lutz 正式進入 GM 集團美國總部,時任產品發展部門主管,最後一路晉升為集團副總裁。GM 執行長暨總裁 Ed Whitacre 表示,其與 GM 集團上上下下許多員工,對於 Robert Lutz 的睿智與熱情深感受惠。

廣  告

Robert Lutz 則回應道,在 GM 美國總部內工作超過 9 年的時間,一切完成得功德圓滿並且超乎其所預期。GM 的所有產品與品牌依舊強健,並且顯得更合乎時宜。身為一家產品取向為依歸的汽車製造商,整體內部組織運作必須上而下的貫徹與實踐,在此 Robert Lutz 相信 Ed Whitacre 絕對會是一位正直英明的領導者,帶領集團繼續向前。

GM 執行長暨總裁 Ed Whitacre 表示,其與 GM 集團上上下下許多員工,對於 Robert Lutz 的睿智與熱情深感受惠。

GM 新任命 Selim Bingol 為大眾傳播部副總裁

另外一則集團內部任命案為 3 月 8 號已生效之大眾傳播部副總裁任命,接任 Chris Preuss 之就任者為 Selim Bingol,將直接回報給執行長暨總裁 Ed Whitacre。Selim Bingol 任務包括 GM 全球傳播關係,如全球產品、品牌、公共政策、行政協助與內部協調等工作。

現年 49 歲的 Selim Bingol 上一份職務為 Fleishman-Hillard 國際傳播咨詢公司的資深副總裁,在傳播與溝通策略上有其專業性,因為其特殊的業務內容,Selim Bingol 擁有全球橫跨各產業的深厚鏈結關係。在此之前 Selim Bingol 也曾擔任過 AT&T 公司的通訊部副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