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 Renault 與知名教育雜誌 GÉO 共同合作,以 Renault 旗下轎式休旅車 Grand Modus 為基礎,加入旅遊探險元素,同時搭配恆溫空調、定速系統與倒車雷達等配備,推出 Grand Modus GÉO collections 特仕版車型,藉由舒適且安全的轎旅車,鼓勵人們走出戶外接觸自然。這款限量 4,000 輛的限量車型,預計今年 6 月於法國、德國等歐洲市場推出。

Renault 與知名教育雜誌 GÉO 合作,以 Reanult 旗下轎式休旅車 Grand Modus 為基礎,於日前推出 Grand Modus GÉO collections 特仕版車型。

細節變化彰顯不同

為彰顯 Grand Modus GÉO collections 特仕版車型與一般車型的不同,Renault 在外觀與內裝細節上採用特殊配件突顯。外觀部份,原廠於前葉子板與車尾門嵌有「GÉO collections」字樣銘牌,水箱罩格柵也改採鍍鉻裝飾,並且選用深色玻璃的後車窗。內裝方面,則是使用椅背鏽有等高線圖紋裝飾的黑灰雙色座椅,搭配縫上「GÉO collections」標籤的腳踏墊。裡應外合的 GÉO 標籤,以及等高線圖紋裝飾,讓 Grand Modus GÉO collections 特仕版瀰漫濃厚的休閒氣息。

外觀上除了鍍鉻水箱罩飾條、深色後車窗玻璃等不同外,前葉子板與後尾門皆嵌有「GÉO collections」銘牌。

除了內裝與外觀的細節配件外,Renault 也為特仕車型搭配多項舒適性配備,諸如恆溫空調、具方向盤操作功能的 CD 音響、電動收折後視鏡,以及定速巡航系統與倒車雷達等,給予乘員舒適的乘坐感受。另外,現行 Grand Modus 令人激賞的空間機能亦被沿用至特仕車型,以舒適的座艙與彈性化的空間運用,讓 Grand Modus GÉO collections 不僅只是虛有休閒風格,功能運用也相當適合從事戶外休閒活動。

腳踏墊也鏽有「GÉO collections」標籤,與車外銘牌相互呼應。

四種動力,個個環保

動力系統部分,Renault 為 Grand Modus GÉO collections 提供 4 具通過 Renault 環保認證的動力心臟,包括 1.2 升 16V 75 以及 TCe 100 兩具汽油引擎,在環保表現上,分別擁有 139g/km 與 140g/km 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表現。至於柴油動力的部份,原廠提供 dCi 70 與 dCi 85 兩具二氧化碳排放量僅有 114g/km 的柴油引擎。在這四具動力心臟的幫助下,讓 Grand Modus GÉO collections 擁有相當優異的排放表現,全車系二氧化碳排放量皆低於 140g/km。

車室則是以黑灰雙色搭配的座椅為基調,與灰色調的儀表面板及鍍鉻中控台飾版搭配。

不僅採用更加環保的動力系統,Renault 在製造過程與材料選用,也更加朝向環保邁進。例如 Grand Modus GÉO collections 特仕車型所採用的塑料部件,就在一定的比例上選用了回收材料。其中儀表板的製造便採用 4.5 公斤的再生塑料,佔儀表板塑料成分的一半之多,整體而言,Grand Modus GÉO collections 特仕車型總計採用 9%、重達 18 公斤的回收塑料。讓汽車的製造,也能夠對環境更加友善。

椅背鏽上的等高線圖紋,帶給 Grand Modus GÉO collections 相當休閒的風格。

今年 6 月歐洲推出

限量 4,000 輛的 Grand Modus GÉO collections 特仕版,將由今年 6 月開始於法國、德國、奧地利以及比利時等地開始販售,法國市場另外提供 5 種車色供消費者選擇。定價部份則依照搭載動力的不同,落在 15,850 歐元至 18,550 歐元間。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