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前夕再次曝光的 Modus,在台中車展引起參展民眾的注目焦點。然而,再實際市售版本時,尾門將採用可上下開啟的雙開尾門,以提供更佳的呈載性。

7 月 7 日至 11 日於台中七期重劃區所舉行的「2006 台中新車大展」,參展車廠主要以現行市售車款為主,讓車展彷彿國內車壇新車,用以拼比人氣與匯聚買氣的戰場!然而,會場仍可看到令參展觀眾驚奇的焦點,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繼去年底的 2006 台北車展首次曝光後,搶在上市前夕再次曝光的 Renault Modus!此次除了開放讓參民眾親身試坐體驗之外,並以 72 萬的接單價開放現場民眾下單。

Modus 寬敞的座艙內採用中置儀表版,讓整車設計亦以圓弧可愛為主軸,另外,獨特的雙天窗設計與鋁圈,將不會在市售版本中亮相。

U-CAR 稍早已為讀者接露 Renault 預計於今年 7 月推出 Modus 這款休旅小車,而台中車展所展示的 Modus,更清楚證實 Modus 訂價將為 75 萬,而於會場所提供的預購接單價則為 72 萬,期許以靈巧的車身與彈性的空間,爭取國內消費者的青睞。不過,根據 Renault 表示,當天展出的 Modus 為測試車,在正式上市版本中,將採用雙開尾門與 Triptic 座椅等配備,然而,展示車所搭載的天窗與鋁圈將不會在市售版中亮相,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變動。

在小型車身中擁有 2,482mm 軸距數字、Monospace 單廂式設計與座 Triptic 座椅設計,讓 Modus 的空間表現相當良好。

而就帳面數據上來看,Modus 車身長 3,790mm、寬 1,709mm、高 1,589mm 與軸距 2,482mm 的小型車設定,在獨特的空間規劃下,不僅實地乘坐時確實能輕鬆搭載 4~5 人,未來上市版 Modus 將搭配的後座 Triptic 座椅設計,更可自由調整為三人或雙座形式並前後滑動達 170mm, 而實際試坐之後,以 180 公分的身高在後座的乘坐舒適性確實相當理想。另外,市售版將採用的雙開式尾門,有別於當天展示的單片尾門設計,讓 Modus 更方便在擁擠的都會空間中取放物品。

當紅車壇新車,人氣大評比

除了 Renault Modus 與 Audi 展示的 Q7 之外,整體而言,台中新車大展主要仍以市售車為主,讓進口與國產車廠趁著車展進行銷售人氣的大車拼。根據當天的觀察,展出主要新車車款包括 Nissan Tiida、Honda Civic、Ford Tierra Xt 與 Buick Lacross 等國產新車之外,進口車部份仍未上市的 Q7,車商在展覽現場貼上已售出的紅單子,以展現火紅的銷售熱度,而 Ford Fiesta、Opel Zafira、Cadillac DTS 與 Kia Sportage CRDi 等進口新車,亦在展場由銷售人員賣力推銷。

主要以展示市販新車為主的台中新車大展,恰如成為國產與進口車廠,進行新車人氣角力的熱鬧場所。

車展最佳女主角!

亮麗活潑的車展 Show Girl,永遠是車展最吸引人的最佳女主角,不管是新車產品介紹與趣味有獎徵答,台中新車大展的 Show Girl 總能匯聚滿滿人潮,讓參展活動更加具樂趣!

亮麗活潑的車展 Show Girl,永遠是車展最吸引人的最佳女主角,不管是產品介紹與有獎徵答,總能匯聚滿滿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