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繼 Grand Espace、Scenic 之後,延續 Monospace 單廂式設計,推出全新概念的休旅小車—Modus,在以掀背車為主的歐洲小型車市場,掀起一股風潮。Renault 進一步運用受好評的 Renault B 底盤,在 2005 年的時後推出全新車款 Modus,將單廂式空間與豐富的機能帶到小型車級距。Renault 臺灣區總代理裕隆汽車,確定將在今年引進 Modus 這輛在歐洲地區受到歡迎的小車,預計七月份將開始接單預售。不過在與總代理洽詢的結果,詳細接單價格目前尚未敲定,待價格確定後,會另行公布。

延續 Monospace 單廂式設計手法的 Modus,將在七月份正式展開接單預售。

Modus 車長僅 3.79 米,具有小型車的靈活尺寸,但透過 Renault 的設計,創造出寬敞的空間;車寬 1,709mm、車高 1,589mm、軸距 2,482mm,能夠輕鬆搭載 4~5 人;後座特殊的Triptic 座椅設計,可視乘座人數的需求,調整為三人或雙座形式,亦可視需求前後滑動達 170mm,創造寬敞的膝部空間或滿足載運物品需求;透過六/四分離或全摺疊式的設計,更可以創造出同級車最大 621 公升的行李空間;此外,雙開式尾門方便在擁擠的空間中取放物品,前座地窖式置物空間、助手座貼心的置物規劃,都讓 Modus 充滿了便利性。

小尺寸,卻能擁有寬敞多變化的空間,頗能符合現代都會用車的需求。

總代理裕隆汽車表示,目前國內歐系小車車款相當多,但都以掀背車為主,消費者的選擇有限。與同級車相比,Modus 搭載最大 113 匹德製馬力的 1.6 升 VVT 引擎,滿足了日常使用的動力需求。延續自 Renault 對安全的不妥協,Modus 不但獲得 Euro-NCAP 五顆星認證,第三代 SRP3 乘員防護系統以及六席安全氣囊的設定,更讓人能安心的輕鬆駕馭。

隨著新產品不斷出籠,國內進口小車的戰火,將會越燒越旺。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