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於全球逐步建構銷售體系的英國超跑車廠 McLaren Automotive,目前急於在世界各地物色精華地段來打造經銷展間,首先於英國母國便選定了最具指標性的黃金區塊,位在 One Hyde Park 海德公園一號的 Mandarin Oriental 文華飯店簽約區裡,圈出了飯店一角打造了 McLaren 在倫敦的地位象徵。 McLaren London 將於 2011 年初進駐展間,並於 2011 年春天上市 McLaren MP4-12C 全新超跑作品。

正於全球逐步建構銷售體系的英國超跑車廠 McLaren Automotive,首先於英國母國便選定了最具指標性的黃金區塊-One Hyde Park 海德公園一號。

海德公園一號,位在倫敦精品時尚匯聚的 Knightsbridge 騎士橋區,當地物價與消費之高,加上國際級的都市更新案成功發展後,目前可謂英國最受富豪看中的城市住宅區塊之一,除了人文建築的打造外,海德公園一號更緊臨白金漢宮與倫敦之肺海德公園,是自然與歷史薈萃之地。McLaren Automotive 歐洲市場經理 Christian Marti 便表示,海德公園一號早已是倫敦的指標性地段,能夠身處其中,配合著 Jardine Motors Group 殷切的操作下,McLaren 相當期待著日後的發展與成功。

海德公園一號早已是倫敦的指標性地段,能夠身處其中,配合著 Jardine Motors Group 殷切的操作下,McLaren 相當期待著日後的發展與成功。
廣  告

Jardine Motors Group 代表 McLaren London 品牌經理 Sinan Omer 則表示,Jardine Motors Group 對於能夠勝任 McLaren Automotive 於倫敦的經銷代表感到非常榮幸與興奮,在此希望 McLaren London 能夠成為品牌最成功的經銷據點,更是品牌最具象徵性的據點,有如企業的總部一般。因此 Jardine Motors Group 會傾力打造 McLaren London 的內外質感,不僅提供著視覺上的震撼,對消費者服務的渴望與內涵更為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