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單單露出頭燈的廠圖,暗示了 Nissan 在今年巴黎車展的參展計劃,在以全球首款普及化電動車為目標的 Leaf 於今年開賣後,Nissan 將在今年巴黎車展中,帶來以下一世代家庭用車的概念打造、名為 Townpod 的電動概念車。另外,已於日前開放歐洲市場預購,預計明年年初交車的 Leaf 也一同現身,共築 Nissan 零排放的環保願景。

一張露出單邊頭燈的廠照,暗示了 Nissan 將在巴黎車展推出詮釋下一世代家庭用車的全新電動概念車 Townpod。

Townpod 概念車全球首演

Nissan 在巴黎車展前夕所釋出的廠照,僅僅只有頭燈造型的驚鴻一瞥,卻宣是這是輛將會在今年巴黎車展亮相的全新電動概念車。Nissan 表示,這輛名為 Townpod 的概念車,將會擁有令人驚豔的設計以及寬敞的內部空間。同時,這輛概念車所呈現的,也不僅是輛汽車或是廂型車,其將揭露 Nissan 對於下一世代零排放電動車的願景與發想。

在表現未來的概念車外,現已開放預購的 Leaf 電動車也將現身,以現在與未來,共築 Nissan 的零排放環保願景。

以概念車規劃下一世代電動車願景的同時,Nissan 旗下首款電動車,也是首部打著普及化平價電動車名號的 Leaf 日前也於歐洲市場開放預購,歐洲消費者訂購的首輛 Leaf 也預計於明年年初開始交車。這款以普及化電動車為目標的電動車,也將與 Townpod 概念車一同於巴黎車展亮相,以現今與未來構築 Nissan 的零排放未來。

廣  告

多款量產車同場較勁

在規劃零排放的環保大餅外,Nissan 也未忘記為歐洲消費者帶來多款市售車,展現旗下產品的競爭力。包括新一代 Micra (March) ;與巴黎車展期間開始交車的跨界休旅 Juke;小改款 X-Trail 也將一同在巴黎車展現身,在歐洲消費者面前,呈現 Nissan 旗下產品的競爭力。

同時,Nissan 也帶來多款市售車,展現旗下產品的競爭力,包括圖上的 Micra、圖中 Juke,以及下圖的小改款 X-Trail 都將一同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