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的 Golf 與 Polo 產品,其代代相傳的面貌與風格,搭配日新月異的科技展現,早已被視為擁有歷史的經典作品。除了帶給消費者日常用車的實用與方便外,Volkswagen 更利用一系列的品牌故事,塑造產品成為更具情感的老友。當然,風格獨具亦是 Golf 與 Polo 向來欲帶給消費者的形象,特別在這一波的特仕打造,Volkswagen 請來時尚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跨刀,為 Golf 與 Polo 打造「STYLE」特仕。

Volkswagen 委託時尚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操刀的「STYLE」特仕套件,將運用在現有 Golf 與 Polo 產品之上。

除了靈巧有型的 3 門、5 門 Polo 之外,「STYLE」特仕套件亦運用在 Golf、Golf Plus 與 Golf Variant 旅行車之上。操刀改造者 Karl Lagerfeld,與 Volkswagen 品牌一般同樣出生於德國,最終於時尚之都巴黎發跡,目前則為時尚品牌設計總監、創意發想者與攝影師等身兼數職,展現個人多元觸角與才華。Karl Lagerfeld 本次為 Golf 與 Polo 所進行的精裝計畫,不僅全面加成了車輛風格,賦予更具人文的血液進入冰冷的機械之中。

除了靈巧有型的 3 門、5 門 Polo 之外,「STYLE」特仕套件亦運用在 Golf、Golf Plus 與 Golf Variant 旅行車之上。
廣  告

全面「STYLE」化的 Polo 擁有尺寸 195/55R15 全新合金圈,搭配金屬漆全車塗裝與燻黑側窗、尾窗,打造出更為晶亮的質感外型。車輛內裝,則擁有特殊設計的拼接椅面,並擁有座椅加熱功能。至於 Golf 系列車款,則加入了霧燈鍍鉻邊框、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與多功能自動車燈組,車主可選擇更為舒適的全景式天窗或玻璃車頂為配備。至於,特仕擁有的專屬「STYLE」徽飾,另其擁有與眾不同的身分標記。

Golf 系列車款,則加入了霧燈鍍鉻邊框、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與多功能自動車燈組,至於,特仕擁有的專屬「STYLE」徽飾,另其擁有與眾不同的身分標記。

「STYLE」特仕套件的推出,在 Karl Lagerfeld 的操刀設計之下,讓 Polo 與 Golf 產品更具吸引力,產品並在 12 月 23 日於德國國內率先推出。

圖片截自:http://www.volkswagen.de
圖片截自:http://www.volkswagen.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