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在底特律北美車展之後,2011 年芝加哥車展 (Chicago Auto Show) 將自 2 月 9 日至 2 月 20 日間正式啟動。儘管注目度未及北美車展,然而仍有一些新作值得全球車迷所關注。Honda 在北美所販售的高級品牌 Acura,近期便宣佈將在今年芝加哥車展上,帶來 2012 年式小改款的 TL 車系一饗車迷。

Acura 宣佈將在 2 月份舉辦的 2011 年芝加哥車展上,帶來小改款 2012 年式 TL 車系 (圖為現行車型) 。

TL 車系乃 Acura 品牌自旗艦 RL 車系以降的主要中堅戰力。現行第四代車型自 2008 年問世,挾著前衛銳利的造型語彙,在中大型房車級距中獨樹一格。富涵科技氛圍的座艙設計,以及 AcuraLink 整合式多媒體系統,也為新一代 TL 車系的賣點所在。

現行 TL 車系除了前衛銳利的造型語彙外,305 匹馬力 3.7 升 V6 引擎與 SH-AWD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的組合,也帶來令人激賞的駕馭感官。

第四代 TL 車系最引人注目的,無非是強勁的動力系統編成。基礎版的 3.5 升 VTEC V6 引擎,即可為 TL 帶來 280 匹最大馬力與 35.1 公斤米最大扭力;性能旗艦 TL SH-AWD 車型更以 3.7 升 VTEC V6 引擎,壓榨出 305 匹最大馬力與 37.7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輔以 SH-AWD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並可選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帶來更富激情的駕馭感官。

廣  告

Acura 表示,預計在今年芝加哥車展登台亮相的小改款 TL 車系,將在造型設計與性能上更為臻至精進。屆時在 2 月 9 日所舉行的記者會上,Acura 將完整公佈小改款 TL 車系的詳細改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