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灣各地開始準備迎接農曆春節的現在,有個來自大陸的嬌客悄悄現身臺北街頭,不是讓人添加外衣的大陸冷氣團,而是由上海汽車集團所收購的英國汽車品牌 MG 旗下的最新產品,在去年廣州車展所發表的新一代 MG3。今日下午,在飄著細雨的臺北市永康街上,一輛層層包裹的 MG3 在大批攝影器材的包圍下突然現身,碰巧行經該地的 U-CAR 記者也「順勢」為讀者帶回了第一手畫面。

飄著細雨的臺北市永康街上,拖車上包裹著藍色布幔的車輛,讓人不禁駐足等待現身。

頂著細雨寒風在臺北市街頭走著的我們,途經永康街附近時,大批的工作人員與攝影器材吸引了目光。駐足不久,一輛拖車緩緩駛入,貨斗上藍色布幔包裹著的車輛引起了我們好奇。北臺灣冬天常有的風勢不時將布幔揭開隙縫,走進一看,輪圈上的 MG 廠徽、車尾「上海汽車」以及「MG3 VTi」字樣徽飾,讓一切真相大白!原來是今年廣州車展發表的新一代 MG3 現身台灣!巷子口大批的工作人員與攝影器材,推測應是在臺取景進行上市廣告拍攝,如同先前也曾現身國內的陸規Škoda Fabia,皆是看中與產品相得益彰的臺灣美景,選擇在臺灣取景進行廣告拍攝作業。

透過布幔縫隙,車尾的「MG3 VTi」與「上海汽車」字樣徽飾,讓這輛神秘車輛露出真面目,原來便是上海汽車旗下 MG 品牌於去年廣州車展所發表的 MG3 小型掀背車。

去年年底熱鬧舉行的廣州車展中,上海汽車為旗下所屬 MG 品牌的小型掀背產品 MG3 推出新一代產品,以六角型水箱護罩、立體尾燈設計等更具稜角的動感外型,演繹 MG 品牌蘊藏的英倫風味。主打 1.5 升與 1.3 升動力級距,同時加入與 Audi A1 類似的 C 柱線條、雙色車頂等個性時尚設計元素的 MG3,在去年廣州車展亮相後,預計今年 2 月在中國大陸市場上市。至於現身國內拍攝廣告,會否是上汽旗下的 MG 品牌進入臺灣市場的契機?這點仍待未來後續的追蹤與查詢。

MG3 以富有稜角的動感造型,搭配復古的 C 柱線條與雙色 A 柱、車頂,營造出動感且時尚的氣息。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