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5 年由大陸南京汽車集團所收購的英國品牌 MG,在日前於銀石 (Silverstone) 賽道所舉辦的第 57 屆 MG International Race 活動中,向車迷們首演了最新款的 NAC MG TF 跑車,這款即將在今年稍晚正式量產的新產品,在活動之中也得到了許多 MG 品牌愛好者的熱烈迴響。

在 2005 年由大陸南京汽車集團所收購的英國品牌 MG,在日前於銀石 賽道所舉辦的第 57 屆 MG International Race meeting 活動中,向車迷們首演了最新款的 NAC MG TF 跑車。

日前在英國著名的銀石 (Silverstone) 賽道所舉辦的 MG International Race 活動,是全球最具規模的 MG 品牌愛好者聚會,至今已邁入第 57 屆,而在今年的活動之中,已納入大陸南京汽車集團的 NAC MG,也在車迷們面前首演了將於今年稍晚量產的新款 NAC MG TF 跑車,讓活動增添了不少的看頭,而根據原廠表示,新車除了將在內外做出些許變化,也將加入幾項創新技術,使產品能夠更具有吸引力。

廣  告

英國 NAC MG 的業務及銷售部門主管 Gary Hagen 表示,車迷在活動中對 NAC MG 的工作人員提出了不少有關新款 TF 的問題,顯見其迫不及待想要更了解有關新車的相關資訊,而這款經過大幅度重新設計的產品,和先前車款有著相當的差異,原廠在設計新車時,最大的目標就是希望能打造出在性能、樂趣、可靠度以及價值上,都能讓車迷們滿意的產品。

最後 Gary Hagen 也指出,在 MG International Race 活動之中,車迷們對於新款 TF 的反應相當正面,他也相信,新車的加入將會在英國當地的同級車市場中,引起不小的注目,而首次亮相所引起的迴響,也讓團隊們對其銷售顯得更具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