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房車級距不只有國內主流的歐日廠牌,美系新 GM 集團所屬的豪華車大廠 Cadillac,品牌旗下的性能房車作品也深具看頭,同時,隨著 GM 集團營運逐步復甦後,Cadillac 不論是重返賽道或者推出新作已有加溫的氣息。

現在,Cadillac 宣佈針對搭載 556 匹 6.2 V8 動力心臟的 CTS-V 性能房車系,推出 CTS-V Black Diamond Edition 黑鑽特仕版,以競技化運動套件搭配黑鑽色系車身塗裝與改裝部品,讓全車營造肅殺且閃耀的酷黑風格。Cadillac 原廠將在 2011 年 3 月開始在美國販售,以較標準版本多 4,850 美元的售價提供黑鑽特仕車,並同時支援 CTS-V 房車、轎跑車與旅行車三款車型版本,全面滿足喜愛獨特風格的 CTS-V 性能車迷。

Cadillac 將在 2011 年 3 月開始在美國販售獨特的 CTS-V Black Diamond Edition 黑鑽特仕版,讓 CTS-V 車迷擁有更獨特的收藏風格。
廣  告

科技塗裝材料,散發黑鑽光芒

Cadillac 特別強調此次推出的 Black Diamond 黑鑽版,是北美汽車製造廠首度運用光學料商 JDSU 所提供 SpectraFlair 亮銀塗料科技,藉由此科技加入 Cadillaic 使用的杜邦漆料後,能帶給每款 CTS-V 黑鑽版,透過光線角度的變換,能讓黑色烤漆分佈的亮片散發折射光芒,猶如耀眼黑鑽石般視覺效果。Cadillac 車身塗裝設計師 Michelle Killen 甚至打趣的表示,CTS-V 黑鑽版就像穿上一件做工細膩的黑色燕尾禮服,儘管是單純的黑色塗裝,卻能在細節彰顯不凡光芒。

首度運用光學料商 JDSU 所提供 SpectraFlair 亮銀塗料科技,成為車身烤漆色澤不同的光學折射表現。
由特寫廠圖可以看到 SpectraFlair 亮銀塗料科技,能透過光線角度的變換,讓黑色烤漆分佈的亮片散發折射光芒,猶如耀眼黑鑽石般視覺效果。
14 向可調整的 Recaro 電動座椅,座椅混搭 French-stitched 真皮與麂皮椅面材質,並以黑黃混搭手法營造年輕的對比色調,帶給 CTS-V 黑鑽版獨特的座艙氛圍。

當然,除了車身烤漆外,四個輪圈也得換上 19 吋墨鉛色鋁合金輪圈組,搭配鮮黃色塗裝的高性能 Brembo 煞車碟盤組,運用前六後四的煞車碟盤卡鉗組,讓整體視覺效果與運動性能更為增分。內裝部分的鋪陳也不馬虎,14 向可調整的 Recaro 電動座椅,座椅混搭 French-stitched 真皮與麂皮椅面材質,並以黑黃混搭手法營造年輕的對比色調,至於中控台與排檔座部分,CTS-V 則以深色 Sapele 沙比梨原木,搭配鋼琴鏡面烤漆飾板,讓整體氛圍更為豪華典雅。

CTS-V 排檔桿座以深色 Sapele 沙比梨原木,搭配鋼琴鏡面烤漆飾板,讓整體氛圍更為豪華典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