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締造市售房車 Nürburgring 賽道最佳成績的 Cadillac CTS-V,在 550 匹最大馬力的加持之上,寫下 7 分 59 秒 32 傲人單圈成績,而該表現不僅擦亮了 CTS-V 的性能招牌,同時為 Cadillac 廠方的製車水準寫下記錄。日前 Cadillac 便公開宣示,廠牌將以旗下產品再度進軍賽車殿堂 Sports Car Club of America World Challenge (SCCA) 美國世界挑戰賽,如今以 CTS-V 為基底打造的 GT 賽車首度曝光,以誇耀的空力套件,表明自身優異實力。

日前 Cadillac 便公開宣示,廠牌將以旗下產品再度進軍賽車殿堂 Sports Car Club of America World Challenge (SCCA) 美國世界挑戰賽,如今以 CTS-V 為基底打造的 GT 賽車首度曝光。

Cadillac 市場行銷副總柴 Don Butler 表示,為了展現 CTS-V Coupe 性能實力,Cadillac 選擇 SCCA 世界挑戰賽為主舞台,再展 CTS-V Coupe 之長才。CTS-V Coupe 不僅是展示間內民眾注目的焦點,未來亦將在賽道上自我證明。

為了展現 CTS-V Coupe 性能實力,Cadillac 選擇 SCCA 世界挑戰賽為主舞台,再展 CTS-V Coupe 之長才。

然本次負責操刀 CTS-V Coupe 改造工程之負責組織為 Pratt & Miller,位於美國密西根之著名改裝廠,在成功完成改裝工程後,CTS-V Coupe 以完整的空力造型,表明激烈賽道競爭中所需要武裝外型,特別是架於車尾行李廂蓋上的那具碳纖維擾流尾翼與下擴散片,提供了車輛高速行駛所需之下壓力,引擎蓋上的散熱開孔,更提供底下那具 6.2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良好的散熱效率。

CTS-V Coupe 以完整的空力造型,表明激烈賽道競爭中所需要武裝外型,特別是架於車尾行李廂蓋上的那具碳纖維擾流尾翼與下擴散片,提供了車輛高速行駛所需之下壓力。
廣  告

Cadillac 在釋出 CTS-V Coupe 賽車廠照後,車輛緊接著會於北美車展上亮相、2011 年 3 月 25~27 日開始的 Sports Car Club of America World Challenge GT 美國 GT 挑戰賽上上場比賽,負責駕駛則為三次贏得 America Le Mans 系列賽 GT1 冠軍之 Johnny O’Connell 與 2005 年代表 Cadillac 出賽 SCCA 之冠軍車手 Andy Pilgr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