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美集團執行長陳駿鴻 (右) 與台灣速霸陸暨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司徒國明 (左) 親臨台灣意美敦南展示中心隆重剪綵開幕。

挾帶著 2010 年寫下 972 輛銷售成績,並較 2009 年成長達 172%的氣勢,Subaru 臺灣地區總經銷臺灣意美汽車於 3 月 16 日晚間宣布旗下第 3 家直營經銷據點──臺灣意美敦南 Subaru 展示中心正式落成開幕,除了身為全臺第 17 座 Subaru 展示中心,亦是臺北市境內繼內湖據點後的第 2 座直營展示中心,同時也在臺北市中心的敦南商圈為消費者提供更便利的賞車環境。

結合旗下地方經銷商持續拓點

目前 Subaru 品牌在臺灣地區的經營,除了透過臺灣意美汽車於臺北內湖、臺北敦南與高雄鳳山的 3 座據點外,臺灣意美汽車也透過與各地區經銷商合作,於全臺各地設立 Subaru 展示中心,包括於新北市、臺南縣與高雄市各有一座展示中心的合同興、主打臺中地區的丞慶汽車、肩負花蓮地區的昱辰汽車等 9 個經銷夥伴,一同提供臺灣地區消費者 Subaru 產品賞車等相關服務。

意美集團執行長陳駿鴻宣布今年 Subaru 在臺展示據點將會拓展至 20 家之多。

在 2010 年結束前,Subaru 在臺灣已擁有 15 個展示據點,截至臺北敦南展示中心落成為止,目前全臺已有 17 個 Subaru 展示中心為消費者提供服務。臺灣速霸陸表示,在 2011 年結束之前,將會與旗下的經銷夥伴一同,將臺灣地區的 Subaru 展示中心拓展至 20 間之多,讓更多的消費者能夠就近體驗 Subaru 產品。同時,也藉由拓建展示據點的幫助,為 Subaru 品牌今年所設下的 2,000 輛銷售目標盡一份心力。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