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IIHS) 日前公布最新撞擊測試結果,同屬 Ford 陣營的 Ford Edge 與 Lincoln MKX 雙雙獲得 IIHS 評選為中型 SUV 安全首選。IIHS 表示,互為雙生車的 Ford Edge 與 Lincoln MKX 在正面、側面與後方撞擊測試,以及翻滾測試中都取得優異成績,同時標配 ESC 穩定控制系統,幫助其雙雙入選 IIHS 安全首選。

美國 IIHS 日前發表最新撞擊測試結果,互為雙生車的 Ford Edge 與 Lincoln MKX 雙雙獲得 IIHS 評選為中型 SUV 安全首選。

在這波 IIHS 撞擊測試中 Ford Edge 與 Lincoln MKX 以 2011 年式車型接受測試,互為雙生車的 Ford Edge 與 Lincoln MKX 兩款中型 SUV 無論在正面、側面與後方撞擊測試中,皆取得「GOOD」的優異表現;於翻滾測試中也取得出色成績。其中在車頂支撐性方面,Ford Edge 與 Lincoln MKX 還能承受車重 4.7 倍的重量,即使在車輛翻覆意外中,也能幫助車室維持足夠的空間,同時這項成績亦大幅超越美國聯邦標準的 1.5 倍車重。加上 Ford Edge 與 Lincoln MKX 皆標配有 ESC 穩定控制系統,幫助這兩款雙生車獲選為 IIHS 中型 SUV 安全首選。

廣  告

IIHS 表示,Ford Edge 與 Lincoln MKX 在先前 IIHS 所進行的測試中,車頂強度僅能承受大約 3.5 倍車重的重量,而在本次 2011 年式車型所接受的撞擊測試中,卻由 3.5 倍提升為 4.7 倍,顯示 Ford 在這兩款中型 SUV 的車頂結構上有所加強,也提供車內乘員更完善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