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客戶更為完善的售後服務,Ferrari 原廠自 3 月起便開始提供歐洲地區販售的新車,總計長達七年的不限里程保固,乃是世界現有的跑車品牌中,提供新車最久的售後保固服務,而其他國家及地區的經銷商,也將在今年陸續加入新車七年保固的服務陣容。

Ferrari 原廠已自 3 月中起提供歐洲地區新車長達七年的不限里程保固,但國內代理商未來需等待原廠公告後,方能提供相同的售後服務,圖示為 Ferrari 全新旗艦 FF 車款。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Ferrari 針對歐洲地區提供旗下全車系七年不限里程保固的售後服務,包含了自 2011 年 3 月 15 日以後販售的 California、458 Italia 車型,以及甫於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旗艦車款 FF,且七年保固服務不會因為更換車主而有所變動,保固內容不限制行車里程,原廠提供每年單次或 20,000 公里 (視何者先到達) 的保養服務,若是行車里程數超過每年單次的保養標準,則不受每年單次保養限制。

歐洲地區自 2011 年 3 月 15 日以後出廠的 Ferrari 旗下新車開始,已享有七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且可沿用至二手車主。

Ferrari 除了以七年新車保固提供頂級跑車買家更為完善的售後服務,也藉此提升顧客對於新車的滿意度,同時更顯現出 Ferrari 對於現今旗下車款的品質與信心。根據 Ferrari 總代理台灣蒙地拿表示,未來它們應該也會依循原廠的售後服務規範,對在臺販售的新車提供七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但由於現今原廠尚未確認歐洲以外其他地區,正式加入新車售後七年保固的日期與細節,所以得等待原廠訊息公佈後,方能實施。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