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在巴黎車展亮相的 Range Rover Evoque,其集結年輕動感且時尚的外型,讓人們對於該品牌有了全新印象,且從開放預購開始,原廠就已接獲來自全球超過 18,000 張的訂單,如今讓車迷睽違了將近一年之後,Land Rover 終於宣布第一部量產 Range Rover Evoque 已正式自英國 Halewood 工廠順利駛出,意味著這全新車系已正式進入量產階段,而 Land Rover 執行長 Ralf Speth 與車廠高層也都親臨活動現場,見證這具代表性的一刻。

Land Rover 終於宣布第一部量產 Range Rover Evoque 已自英國 Halewood 工廠順利駛出,Land Rover 執行長 Ralf Speth、車廠高層與工廠員工也都參與下線典禮,見證這具代表性的一刻。

而在見證首部 Evoque 下線的同時 Ralf Speth 還表示,Evoque 雖然外型新穎獨特且輕巧,不過仍完整傳遞出 Range Rover 的品牌精神,同時也因為 Land Rover 四輪傳動的技術優勢,讓 Evoque 也能夠於嚴峻的環境下生存,因此對車廠來說 Evoque 是極為特殊的一款產品。

由概念車 LRX 轉化而生的 Evoque,其前衛動感外型除了讓眾人留下深刻印象,對車廠來說也是輛極具意義的產品。

另外,原廠也表示 Evoque 能夠順利產出,位於英國利物浦的 Halewood 工廠也是功不可沒。為了生產這全新產品,該廠區的人力資源增加了一倍,超過 3,000 名的員工正全力面對來自 170 餘個國家對於 Evoque 的需求。同時 Land Rover 還透露,Evoque 只是在原廠未來 5 年推出 40 部新車款計劃的其中之一。將來 Land Rover 與旗下品牌 Jaguar 的新車款也讓人拭目以待。

Land Rover 還透露,Evoque 只是在原廠未來 5 年推出 40 部新車款計劃的其中之一。將來 Land Rover 與旗下品牌 Jaguar 的新車款想必也讓人深切期盼。
廣  告

首部量產 Evoque 捐獻,國內年底台北車展登場

而剛駛離產線的第一部量產 Range Rover Evoque,原廠則打算將其捐獻給英國汽車工業遺產協會 (British Motor Industry Heritage Trust) 作為收藏之用。國內部份,總代理九和汽車向原廠爭取的全球巡展車,已於 2011 年 6 月 18 日起於全臺各 Land Rover 展示中心舉辦 VIP 巡迴預賞會,而其餘民眾也別心急,Range Rover Evoque 也將會於年底台北車展中展出,屆時若有進一步消息,U-CAR 將帶來後續報導。